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该怎么办,生活真难

18-08-02 07:55 1789次浏览
shanerai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这钱留着买房用的,15万左右,17年3月份的时候在次新股监管之前全仓了这两货,尤其是正平股份 ,那段时间脑子抽了不知道马上割肉,到现在亏得裤衩都不剩了,眼瞅着年底就到了,家人要是知道这个样子还不得打死,求淘股吧的高人指点怎么破这个局,[可怜][可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八一年丛台

18-08-02 10:13

0
我去,成本这么高!
股票短线哥

18-08-02 09:07

0
可以买小套房子
重阳糕

18-08-02 08:38

1
止损销户
道空无极

18-08-02 08:19

1
做开板次新还有拿一两年这种操作?长见识了
入势随形

18-08-02 08:13

0
难!
温州一手哥

18-08-02 08:11

0
去年我是清明节放假前满仓,次新,至今还未回本。
霸都魔王

18-08-02 08:08

1
给我一万块钱,我教你
神牛哥哥

18-08-02 07:58

0
兄,哎。。。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