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我该怎么办,生活真难
18-08-02 07:55
1788次浏览
shanerain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本来这钱留着买房用的,15万左右,17年3月份的时候在次新股监管之前全仓了这两货,尤其是
正平股份
,那段时间脑子抽了不知道马上割肉,到现在亏得裤衩都不剩了,眼瞅着年底就到了,家人要是知道这个样子还不得打死,求淘股吧的高人指点怎么破这个局,[可怜][可怜]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重阳糕
18-08-02 08:38
1
止损销户
道空无极
18-08-02 08:19
1
做开板次新还有拿一两年这种操作?长见识了
霸都魔王
18-08-02 08:08
1
给我一万块钱,我教你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