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午和技术部的人正在研究问题,我炒股的那位发小打电话给我说他卖了一只票,看今日大盘不太好让我帮助看看有没有好股。
我打开K线图,发现
300171 脉冲拉升,认为该股技术质地不错,回电话让朋友买入!
幸亏朋友仓位小,我看板炸了就道歉说股票推荐的不好,朋友说没问题这票拿着可以赚钱。
是的,我也认为这个股没大问题。
300171今日炸板,第一不是主力出货;第二,炸板是因为大盘拖累,主力为了顺势操作,只护盘不去发力回封涨停;第三,明日此股如何走不敢说,但是一周内赚钱走人,是大概率。
选股其实不能急,300171破板~~其实不能把责任都推给大盘,,和我们自己的责任心不强或者技术不过关,有直接的责任!应该检讨错误的,,不是大盘,是我们操作者自己~~!!!
朋友,明日我的
300643 会继续涨停,,我就再次选一只股证明自己的技术:
开盘后,我及时在帖子里写下一只 个股代号,代表我当日看好的股!
----- 明日不管大盘涨跌,这只股都不会烂板,且次日一定会有肉吃!请记住这句话,明后日验证,达不到标准你就可以认为我技术不行,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