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朋友好!
各种操作方式,随大势不同操作方式也不同,不能生搬硬套。比如近阶段,牛股基本出自长时间被打压的题材股+次新股,就必须从这几方面动手,,反弹+题材+业绩改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互相学,一起进步,祝好!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谢谢,一起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楼主,牛!请问您怎么选的股,从形态看及其一致,学+思考中……
1
打板操作,基本可以无视大盘。
比如今日大盘,到现在为止表现不如人意,我给朋友的股
300171 早盘收盘附近,也破板了!----- 我看不少“高手”说排板时看主力撤单他也跟着撤,,我没有任何收费软件,谁撤单和自己的单子排队位置,一概看不见。但是我买入个股的做法是,只要选定某只股票后,不会在意别人怎么做,持有就是了,看懂个股内在品质与临盘表现后,一切尽在意料中,不慌。就如现在的300171,重新封板,没悬念。明日只要大盘不是极端的风格切换~~~300171明日早盘开盘后吃肉,基本无悬念,拭目以待吧,明日验证~~~!!! 祝朋友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兄弟。太牛了。佩服
0
看似很险,实则确定性很高,而且主动。
以前怎么没关注过这种做法。
0
楼主威武!666!643开盘即板,大肉!我仿佛已经看到了楼主的形,但是神估计还很难才领会的到,没有楼主的点拨,凭自己琢磨出来确难,有时受思维限制,有些方面会想不到
1
不要听菜鸟误导,炒股没脑子怎么能行?
他们这句话也可以这样领会:盘后复盘的自选股,是要看次日的走势表现决定操作的,,而不能靠自己的思维定式主观操作。
下了,上午没时间上网了,要办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不要听菜鸟误导,炒股没脑子怎么能行?
他们这句话也可以这样领会:盘后复盘的自选股,是要看次日的走势表现决定操作的,,而不能靠自己的思维定式主观操作。
下了,上午没时间上网了,要办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