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打板”操作,读女神大作·琅琊榜103期...·有感

18-04-05 20:55 37840次浏览
盘口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来淘股吧,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职业氛围”;人人都在讨论股票,开口必言“龙头”,闭口就是一年盈利几十倍;高谈阔论,不绝于耳 --- 股市就是提款机的神话,在这里得到令人欣慰的验证!

我现在,非股市中人;五年前开户,头一年追涨杀跌巨亏,次年总结亏损教训后,账户做到了从企稳到持续稳定盈利,完成了“从奴隶到将军”的蜕变!
二年间,从菜鸟到高手,不知陶县众多在股市里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众豪杰,几人可以做到?呵呵

后来,因为家庭的原因(原因保密),被家长勒令销户退出股市!因此,到现在为止,股市还欠着我30余万元的本金呢~~~飘荡在股市之外三年多时间里,此仇一直在胸中翻腾燃烧,却一直用“君子报仇三年不晚”来宽慰自己。来到陶县后,群情激昂的画面重新燃起我的斗志,就决心回国后,拿10万小资金来博回面子,还自己一个公道......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8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口鲨

18-04-12 19:08

0
欢迎老朋友!
是的,我在这个帖子里也说了,我是情系阿姑的小号。
情系阿姑,,怕有人误读这名字,其实“阿姑”是“A股”的谐音而已!

我回国都几日了,回来处理点事情,
下周还走,带着老婆一起,可能到年底回来就不走了。

这个帖子,明日停止更新;
等我回国后,实盘贴图操作,不再做模拟演示盘了。
结束三月份帖子后,我又对打板反思了一下,
自我感觉有些进步,
下次实盘的话,技术一定比现在牛,哈哈哈

祝朋友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2 19:08

0
欢迎老朋友!
是的,我在这个帖子里也说了,我是情系阿姑的小号。
情系阿姑,,怕有人误读这名字,其实“阿姑”是“A股”的谐音而已!

我回国都几日了,回来处理点事情,
下周还走,带着老婆一起,可能到年底回来就不走了。

这个帖子,明日停止更新;
等我回国后,实盘贴图操作,不再做模拟演示盘了。
结束三月份帖子后,我又对打板反思了一下,
自我感觉有些进步,
下次实盘的话,技术一定比现在牛,哈哈哈

祝朋友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一壶月

18-04-12 18:51

0
@盘口鲨 兄的语气风格似曾相识,回国了?是新开的帖吗?记得曾讨论过,打板失败再所难免,不在于个股的成功率,而在于整体的盈亏率,哪怕打十板错五个,也照样盈利。当然如果五个吃的都是大面,犯低级错误那就不是合挌的打板客了。哈哈。
盘口鲨

18-04-12 16:57

0
幸会,朋友!
互相借鉴学,一起进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2 16:50

0
给您鞠一躬,表示我的深深歉意!

我在这里的“打版操作模拟演示”,以实盘为依据模板,,今日手里继续持有满仓股 300643 ,就没钱继续买股了。

可是今日上午把 300171 送给我的发小后,自以为胜券在握,就把个股代码发在帖子里~~意在炫耀,却不想打脸了!我的轻浮举动对您造成的损害,再次道歉,请见谅!

明日盘中我会再次写一组 个股代码 ,代表我当日看好的个股。建议参考和验证,不要跟买!

谢谢朋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o是灰色的

18-04-12 16:40

0
国产巴菲特?!三生有幸!相见恨晚!内心波澜再起!
盘口鲨

18-04-12 15:48

0
谢谢!
我今日选股比较匆忙,没顾得注意看这些。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38645902

18-04-12 15:42

0
谢谢楼主您的解惑,我当时在东富龙第2次回封10点21买入,当时买入理由早上看早知道提到健康中国概念,阳普医疗在9点34涨停,尚荣医疗在10点13点涨停,东富龙在10点18第一次摸板。  尚荣医疗在11点26炸板,东富龙在11点20炸板。 最后再次感谢回复我,我这个小股民平时留言,一般其他楼主都不回复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38645902

18-04-12 15:42

0
谢谢楼主您的解惑,我当时在东富龙第2次回封10点21买入,当时买入理由早上看早知道提到健康中国概念,阳普医疗在9点34涨停,尚荣医疗在10点13点涨停,东富龙在10点18第一次摸板。  尚荣医疗在11点26炸板,东富龙在11点20炸板。 最后再次感谢回复我,我这个小股民平时留言,一般其他楼主都不回复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2 15:35

0
我还没到老态龙钟呢也不算老股民,,别叫前辈好不好?
您要是尊重我,叫我楼主 就行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