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打板”操作,读女神大作·琅琊榜103期...·有感

18-04-05 20:55 37824次浏览
盘口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来淘股吧,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职业氛围”;人人都在讨论股票,开口必言“龙头”,闭口就是一年盈利几十倍;高谈阔论,不绝于耳 --- 股市就是提款机的神话,在这里得到令人欣慰的验证!

我现在,非股市中人;五年前开户,头一年追涨杀跌巨亏,次年总结亏损教训后,账户做到了从企稳到持续稳定盈利,完成了“从奴隶到将军”的蜕变!
二年间,从菜鸟到高手,不知陶县众多在股市里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众豪杰,几人可以做到?呵呵

后来,因为家庭的原因(原因保密),被家长勒令销户退出股市!因此,到现在为止,股市还欠着我30余万元的本金呢~~~飘荡在股市之外三年多时间里,此仇一直在胸中翻腾燃烧,却一直用“君子报仇三年不晚”来宽慰自己。来到陶县后,群情激昂的画面重新燃起我的斗志,就决心回国后,拿10万小资金来博回面子,还自己一个公道......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8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口鲨

18-04-14 16:18

1
哈哈哈,兄弟别上火,谨防气大伤身。
实话说,数字写不对,文字也不懂语法,
在我的感觉里,还真的少见这样的低能者。
我是实话实说的,
忠言逆耳而已。

这样吧,我也承认自己是半桶水,好不好,,,只要您少上火就行。
可是实话说你,我从内心看不起你这种做事不用心的人,
你要是我的员工,二话不说,开走!
就是搬砖,也不会用这种既笨又不用心的人,
自己多检讨自己吧,
我不会昧心说假话的。

祝好运!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4 16:10

0
兄弟,是我的话,不错!
不过,您怎么能认为是“吹”呢?
让赵老哥或者瑞鹤仙来和我比比如何?
股市就这么点事,没有真厉害的,
超短线我说第二,没人能做第一!
我会一直这么认为的,而这一点也会是将来比赛被证明的事实!!!

如果明年真的可以举行“顶级高手大赛”,
你可以看到全国闻名的赵老哥之流,
不过是我的手下败将,不经打的!!!

不管大盘如何,
10万资金,一年50倍之上翻番,轻而易举,
问问那些“顶级高手”,
他们要是敢于盘中即时贴单子,
想做到这样的盈利,
想都别想!

请不到顶级高手,
也可以矮子里挑将军,
可以请本吧好运退学参赛,
有他俩陪着,
我也可以做一年给大家看,
做不到年利翻至少50倍之上,
我在这里公开道歉,
就说我自己是“吹牛大王”,啊哈哈哈!

想让我自己在这里嘚瑟,
我也来的浪费时间,
现实里的事很多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bin3

18-04-14 15:45

1
吹牛没关系,只要你有想象力,敞开了吹,反正大家也知道你在吹牛,再一个,炒股这么无聊不吹吹牛日子怎么过。
xia66888

18-04-14 15:30

0
兄弟。希望你实盘直播。那样人家就没有理由说了。反正我挺你
libin3

18-04-14 15:17

1
这次的一周时间(实际交易4个交易日)模拟操作,有很多遗憾真的没有体现出我实际的技术能力,,比如周一的选股,就是给公司办事耽误了最佳选股时间,而选股时由于感觉错过了最佳时间而心情急躁没能选到自己认为最佳的标的股~~~~~。 

如果不是公司有事耽误,如果不是心情烦躁错过时机,胜率可以百分之百。
月似弯弓

18-04-14 15:15

4
楼主,您好,感谢您抽出时间又回复我
只是我真不明白您哪里看出我对您的质疑和暗讽了
我那是疑惑,是真的不懂
那两个标的股我也只是看出筹码分布有点区别
所以才随口问问,以验证我说的是否对,仅此而已。

您在这里开贴是为了交流,可是看您说话的口气我们这些凡夫俗子们真的没法与您交流
您前文说过懂L2数据的少之又少,又说打板不懂L2真是奇葩
所以在您眼里您就是天才,我们其他人都是奇葩,都是菜鸟
您已经将您和看客放在不对等的位置还怎么能好好交流?
所以我们只好看戏不说话,我们不是您出气的对象

我反正是刚来这里第三天,不懂什么加精加油之类的东西
您说过您开贴不是为了名利,那还要那些东西做什么?
无非是想满足您显摆嘚瑟(您自己说的)的虚荣心,说白了还是为了名。

我们看您的帖子,就我而言很受启发,如果有一天学有所成,炒有所获
我会在心里记得您盘口鲨,西(席)门庆的,这就够了,您还要怎样?
那些看过您的帖子没有受启发还被蔑视的人,不但浪费了时间,自尊还受到了打击,让您为他们负责了吗?
您看过赵老哥几张交割单,就认为赵老哥是您的老师
但是您除了口口声声赵老哥不如您以外,您为赵老哥做了什么?

不要再感叹人间真情哪里有?
回您三个字:满招损
您看得懂吗?

如果您的余生真的与股市无缘,那真是太可惜了,得少赚多少钱?说少了几十亿得有吧!
别说家教严这样的话,还不是因为您赔了30万家里人不再信任您
炒股赚钱和做实业赚钱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都是合法的将别人口袋里的钱装进自己兜里
炒股是博傻,做实业是剥削工人剩余价值
哪个高尚,哪个又卑劣
你要说做实业可以为社会做贡献,有本事别赚钱啊
炒股赚了钱照样可以做慈善
很难想象您这样狂妄自大唯我独尊的样子会怕家长,不知道是孝顺还是笑话。

无论怎样我还是要感谢您
无论您是否还回复我或者无论您回复我什么
我都不会再发言,只会静静地看或不看
我不是来打嘴仗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bin3

18-04-14 15:12

1
我在陶县第一个帖子就说了,我做普通短线(最长持股5个交易日内),最低九成胜率,是真实的,大多时间超过了九成胜率,,这是我炒股实战第二年的成绩。 

九成胜率,确实a股市场你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一。
libin3

18-04-14 15:06

1
我在本帖前面的跟帖说了,“就是放在大A股整个市场里,论超短技术我说第二,没人有资格说第一!”

  ----- 也许很多人理解为是狂人诳语不自量力,可是我是认真的起码我的话代表我自己的心里话。

你是认真的吹,发自内心的吹,哈哈哈。
盘口鲨

18-04-14 14:55

0
朋友,我哪里吹牛了?请举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4 14:55

0
朋友,我哪里吹牛了?请举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