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别说九成胜率,就是有五成五的胜率楼主就发啦!真是人有多胆地有多大产!!!
0
楼主吹点牛无伤大雅,关键看选的股有没有一致的逻辑。
0
楼主继续啊,无论如何,盘中喊单比盘后实盘(打引号)对新手来讲更有学价值。
0
阿尔法二世
0
谢谢朋友提醒!
我本人,是不会长期混在股市的,我的职业是一生做实业,命中注定的!
我来论坛,只是因为股市情结促使,,来开心,出气,释放自己心情的,哈哈哈.
祝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在本帖前面的跟帖说了,“就是放在大A股整个市场里,论超短技术我说第二,没人有资格说第一!”
----- 也许很多人理解为是狂人诳语不自量力,可是我是认真的起码我的话代表我自己的心里话。
我在陶县第一个帖子就说了,我做普通短线(最长持股5个交易日内),最低九成胜率,是真实的,大多时间超过了九成胜率,,这是我炒股实战第二年的成绩。
那时,很多时间大盘惨绿一片,我的持股却是万绿丛中一点红!
这次的一周时间(实际交易4个交易日)模拟操作,有很多遗憾真的没有体现出我实际的技术能力,,比如周一的选股,就是给公司办事耽误了最佳选股时间,而选股时由于感觉错过了最佳时间而心情急躁没能选到自己认为最佳的标的股~~~~~。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小伙子,肚量大点,不然赚得也不会多,多探讨,少说话,多提升,多赚钱
0
0
我关注打板操作法时间很短,且没实战过。我相信,几个月后如果真的能在这里做“顶级高手实盘赛”,我能力倍增没悬念!呵呵.
真高手如果怕输给我这次新手丢人的话,建议注册小号参战!------
是否真的高手,敬请尊敬的@上证 女士 把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