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浅谈“打板”操作,读女神大作·琅琊榜103期...·有感

18-04-05 20:55 37822次浏览
盘口鲨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初来淘股吧,就感受到了浓浓的“职业氛围”;人人都在讨论股票,开口必言“龙头”,闭口就是一年盈利几十倍;高谈阔论,不绝于耳 --- 股市就是提款机的神话,在这里得到令人欣慰的验证!

我现在,非股市中人;五年前开户,头一年追涨杀跌巨亏,次年总结亏损教训后,账户做到了从企稳到持续稳定盈利,完成了“从奴隶到将军”的蜕变!
二年间,从菜鸟到高手,不知陶县众多在股市里战无不胜攻无不克的众豪杰,几人可以做到?呵呵

后来,因为家庭的原因(原因保密),被家长勒令销户退出股市!因此,到现在为止,股市还欠着我30余万元的本金呢~~~飘荡在股市之外三年多时间里,此仇一直在胸中翻腾燃烧,却一直用“君子报仇三年不晚”来宽慰自己。来到陶县后,群情激昂的画面重新燃起我的斗志,就决心回国后,拿10万小资金来博回面子,还自己一个公道......
打开淘股吧APP
16
评论(844)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盘口鲨

18-04-14 17:59

0
猜的差不多,东北男人现在名声不太好,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4 17:42

0
朋友,说句实话,和您这水平的人闲磨牙浪费时间,,很不值,可是谁让自己总是这么贱呢?嗯,傻
爱嘚瑟,发贱,话唠-----这就是网络上的我。在现实里,我可能都不多看你一眼,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4 17:31

0
朋友,你用词错误!
~~~~~请把“人类”二字,,修改为“笨人”,谢谢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4 17:31

0
朋友,你用词错误!
~~~~~请把“人类”二字,,修改为“笨人”,谢谢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4 17:26

0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话唠,没想到你也是。

你说得对,我不需要和你们技术交流,
你们也没什么技术值得我去学。

我上网,不想伪装成忧国忧民的高大上,
我就是无聊了,上网来显摆自己的技术,
是的,纯属穷嘚瑟、,哈哈哈

懒得和你辩论,
想说什么你继续说,
不想说就闭嘴,
随意吧。

至于你们对我怎么看,
那是你们自己的事,
我不屑讨你们喜欢或不喜欢,
我就是我,
你们是谁我不知道,也不必知道.......

我也不再回复你,
周一,再次踏上流亡国外之行,
可能在这里发言就少了,
祝大家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4 17:26

0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话唠,没想到你也是。

你说得对,我不需要和你们技术交流,
你们也没什么技术值得我去学。

我上网,不想伪装成忧国忧民的高大上,
我就是无聊了,上网来显摆自己的技术,
是的,纯属穷嘚瑟、,哈哈哈

懒得和你辩论,
想说什么你继续说,
不想说就闭嘴,
随意吧。

至于你们对我怎么看,
那是你们自己的事,
我不屑讨你们喜欢或不喜欢,
我就是我,
你们是谁我不知道,也不必知道.......

我也不再回复你,
周一,再次踏上流亡国外之行,
可能在这里发言就少了,
祝大家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libin3

18-04-14 17:19

1
你的认识水平和眼界已经远超人类了,没人可以比了。
盘口鲨

18-04-14 16:49

0
是的,打板也是九成胜率,
只要高手赛可以举行,
你验证就可以了。
所以和菜鸟说话很难,
因为认识水平和眼界,
都相距甚远,
基本是不在同一个世界,
呵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4 16:38

0
菜鸟说什么,我不会在乎的,
我上网宗旨是娱乐第一,
有人陪着我做,才有意思,
但是陪着我比赛的人,
必须真的有技术实力才行,
好运这次比赛成绩不错,
但是我不用看他交割单,
问问敢不敢和我比半年或一年?

我不怕他听了不高兴,
就他那样的段位,
呵呵,我可以提前说,
大概还真的不是对手!

@好运2008兄,我们来一场友谊赛,
您同意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盘口鲨

18-04-14 16:27

0
朋友,原来你真的这么认为的?
哈哈哈,菜鸟中的菜鸟,不识高手,
,,是真的没能力看得懂高手!哈哈哈哈

算了,年底或明年,
有高手赛的话,我就去开户来参赛,
不然就算了,
随你们怎么想,
认为我吹牛,
也可以,随意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