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猜的差不多,东北男人现在名声不太好,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朋友,说句实话,和您这水平的人闲磨牙浪费时间,,很不值,可是谁让自己总是这么贱呢?嗯,傻
爱嘚瑟,发贱,话唠-----这就是网络上的我。在现实里,我可能都不多看你一眼,哈哈哈.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朋友,你用词错误!
~~~~~请把“人类”二字,,修改为“笨人”,谢谢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朋友,你用词错误!
~~~~~请把“人类”二字,,修改为“笨人”,谢谢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话唠,没想到你也是。
你说得对,我不需要和你们技术交流,
你们也没什么技术值得我去学。
我上网,不想伪装成忧国忧民的高大上,
我就是无聊了,上网来显摆自己的技术,
是的,纯属穷嘚瑟、,哈哈哈
懒得和你辩论,
想说什么你继续说,
不想说就闭嘴,
随意吧。
至于你们对我怎么看,
那是你们自己的事,
我不屑讨你们喜欢或不喜欢,
我就是我,
你们是谁我不知道,也不必知道.......
我也不再回复你,
周一,再次踏上流亡国外之行,
可能在这里发言就少了,
祝大家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一直认为自己是话唠,没想到你也是。
你说得对,我不需要和你们技术交流,
你们也没什么技术值得我去学。
我上网,不想伪装成忧国忧民的高大上,
我就是无聊了,上网来显摆自己的技术,
是的,纯属穷嘚瑟、,哈哈哈
懒得和你辩论,
想说什么你继续说,
不想说就闭嘴,
随意吧。
至于你们对我怎么看,
那是你们自己的事,
我不屑讨你们喜欢或不喜欢,
我就是我,
你们是谁我不知道,也不必知道.......
我也不再回复你,
周一,再次踏上流亡国外之行,
可能在这里发言就少了,
祝大家发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你的认识水平和眼界已经远超人类了,没人可以比了。
0
是的,打板也是九成胜率,
只要高手赛可以举行,
你验证就可以了。
所以和菜鸟说话很难,
因为认识水平和眼界,
都相距甚远,
基本是不在同一个世界,
呵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菜鸟说什么,我不会在乎的,
我上网宗旨是娱乐第一,
有人陪着我做,才有意思,
但是陪着我比赛的人,
必须真的有技术实力才行,
好运这次比赛成绩不错,
但是我不用看他交割单,
问问敢不敢和我比半年或一年?
我不怕他听了不高兴,
就他那样的段位,
呵呵,我可以提前说,
大概还真的不是对手!
@好运2008兄,我们来一场友谊赛,
您同意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朋友,原来你真的这么认为的?
哈哈哈,菜鸟中的菜鸟,不识高手,
,,是真的没能力看得懂高手!哈哈哈哈
算了,年底或明年,
有高手赛的话,我就去开户来参赛,
不然就算了,
随你们怎么想,
认为我吹牛,
也可以,随意吧........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