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退学炒股退兄好。
我觉得你肯定要做开板新股,我开了个关于下周将要开板的新股以及从2017年11月1日上市以来的新股的数据整理、分析、判断以及直播的帖子,欢迎一起交流。
我的帖子的链接是(借贵宝地一用,呵呵):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1927146/1#29559465
2
也有可能板上卖了必创,然后买别的票,回撤了十几个点。
0
退神应该是按昨天板上算回撤10多个点,实际只回撤几个点,小亏,可控范围内。
0
0
退神只是想说,我不想再神下去了
1
以他的买卖点不走才怪,说回撤十几个点是为了那天说复牌当天不卖吧。安慰你们一下
0
@ 江左梅郎1018 赞是点了但没鸟用。搞清楚现在是法治社会,请理解“治”和“制”的含义。去看看根本大法改了。说多了通不过。
0
等他晒出交割单就一目了然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的蔬果这两天也回撤十多个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退学兄应该是昨天在5%以上撤了,是不是涨停撤的?这才是你的水平,如果你昨天没走,我认为是故意亏钱,但,虽然你的承诺是第一天不走,可明显有大风险你不走,能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