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说句话,看了半天不知道回哪个

18-04-02 21:34 299331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那就自己发个帖了,明后天杭州走起,西湖偶遇[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446
评论(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若止水

18-04-14 14:03

0
@退学炒股
退兄好。
我觉得你肯定要做开板新股,我开了个关于下周将要开板的新股以及从2017年11月1日上市以来的新股的数据整理、分析、判断以及直播的帖子,欢迎一起交流。
我的帖子的链接是(借贵宝地一用,呵呵):https://www.taoguba.com.cn/Article/1927146/1#29559465 
姓菜名鸟

18-04-13 23:29

2
也有可能板上卖了必创,然后买别的票,回撤了十几个点。
姓菜名鸟

18-04-13 23:27

0
退神应该是按昨天板上算回撤10多个点,实际只回撤几个点,小亏,可控范围内。
为了自己和她

18-04-13 23:19

0
@退学炒股 一诺千金,佩服
棘手无情

18-04-13 22:48

0
退神只是想说,我不想再神下去了
清风POS

18-04-13 21:46

1
以他的买卖点不走才怪,说回撤十几个点是为了那天说复牌当天不卖吧。安慰你们一下
万元贫困户

18-04-13 21:13

0
@ 江左梅郎1018 赞是点了但没鸟用。搞清楚现在是法治社会,请理解“治”和“制”的含义。去看看根本大法改了。说多了通不过。
独股一剑123

18-04-13 20:41

0
等他晒出交割单就一目了然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自然上涨

18-04-13 19:29

0
我的蔬果这两天也回撤十多个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niott

18-04-13 19:26

0
退学兄应该是昨天在5%以上撤了,是不是涨停撤的?这才是你的水平,如果你昨天没走,我认为是故意亏钱,但,虽然你的承诺是第一天不走,可明显有大风险你不走,能忍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