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这个回撤是模式内的卖出还是为了一句承诺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神,你好
0
不过还是很好奇退兄的星座,可否告知呢?
1
0
@股天乐 兄 麻烦删除下我的评论,还没有3分钟,感觉问星座有些冒昧了。感谢。
0
拿钱当儿戏,不敬业
0
这不是傻逼吗?这种失信可以理解,没有伤害任何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众妖黯然失色的时刻,退神本可以安全的获利走掉,但退神确毅然选择的与众妖共进退,此股侠义之气令人敬佩!我坚信退神资金曲线的小幅调整是为日后的不断新高夯实基础,一切都只是刚刚开始!
0
他说的是复牌当天不砸盘,不是复牌开盘不砸盘!单子都不敢发就知道什么回事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