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
回撤十几个点
108
爽不爽是由性格决定的,完成某个目标只会带来短暂的喜悦,不久就会回归常态。爱思考的人一般很少会体验到爽,因为思考就是一件痛苦的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7
相互间资金差距大了之后贴的单子应该都会被理解成炫耀了。你觉得那些几亿的大佬看了我的单子是觉得在炫耀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0
[gubar][/gubar]黑粉在我这里一般都是比较愉快的,因为我从来不拉黑,也不回怼他们。现在看很奇怪,黑粉给我回帖越来越少了。。

39
这行情不敢上仓位,是想留着抄底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7
感觉兄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一边在扭着屁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7
非常感谢兄的认同,如果能结合自身性格思考会更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6
知完全可以靠勤奋获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6
又一个被jb牵着鼻子走的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4
偶遇就看缘分啊,只提醒一点,我比一般人帅,哈哈,开个玩笑。。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