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想说句话,看了半天不知道回哪个

18-04-02 21:34 299183次浏览
退学炒股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那就自己发个帖了,明后天杭州走起,西湖偶遇[害羞]
打开淘股吧APP
446
评论(69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退学炒股

18-04-13 13:27

117
回撤十几个点
退学炒股

18-04-03 16:37

108
爽不爽是由性格决定的,完成某个目标只会带来短暂的喜悦,不久就会回归常态。爱思考的人一般很少会体验到爽,因为思考就是一件痛苦的事。[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退学炒股

18-04-02 21:53

77
相互间资金差距大了之后贴的单子应该都会被理解成炫耀了。你觉得那些几亿的大佬看了我的单子是觉得在炫耀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退学炒股

18-04-04 13:33

50
[gubar][/gubar]黑粉在我这里一般都是比较愉快的,因为我从来不拉黑,也不回怼他们。现在看很奇怪,黑粉给我回帖越来越少了。。
退学炒股

18-04-02 21:47

39
这行情不敢上仓位,是想留着抄底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退学炒股

18-04-02 21:49

37
感觉兄在说这句话的时候一边在扭着屁股[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退学炒股

18-04-04 15:11

27
非常感谢兄的认同,如果能结合自身性格思考会更好。[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退学炒股

18-04-02 22:29

26
知完全可以靠勤奋获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退学炒股

18-04-02 22:13

26
又一个被jb牵着鼻子走的人[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退学炒股

18-04-02 21:46

24
偶遇就看缘分啊,只提醒一点,我比一般人帅,哈哈,开个玩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