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狂想曲,2018我要赚钱

18-03-28 21:01 36481次浏览
哈哈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万实盘,资金不会再加,可能会再减,不疯不成魔,为了证明自己,在朋友,在亲戚,我没有退缩,退却的地步,让实盘见证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哈楼

18-04-18 16:49

8
这几天送外卖,碰到好几个老熟人,有之前的高中同学,有现在一起玩的很好的朋友,现在最怕的是碰到小孩的爸爸妈妈,老师一类的人,之前送外卖的时候就有考虑到这个事情,第一次还有面子之类的搁浅不下,现在对于面子这东西看淡了很多,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八九,起起落落在正常不过了,我害怕的是一辈子一事无成,一辈子让小孩跟着我受苦!
哈哈楼

18-03-29 16:54

4
为了股市,我付出太多太多,热爱是有,单单这个热爱,之前一直没有带来回报,反而让自己一步步陷入泥潭,周围很多亲戚已经用另类眼神看我了,甚至连老婆也再嫌弃了,这背后经历的东西很多很多,天天睡不着觉,起来就是对着电脑,一直到凌晨2点,这样的夜晚太多太多,我不后悔选择了这条路,我现在就想给我2年时间,我翻身给那些人看看,到底我能行不,别轻易看扁所有人,老弟每天的指点,记得从去年开始就一直在点评,指导,这一路以来你的鼓励,你的分享,我一直记在心里,感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4-20 23:00

3
记得我和小明的帖子自己看了两遍,现在回想,印象最深刻的一句话就是,很多人不是不知道怎么做交易,而是操之过急,没有等到买入的那个点的时候,就已经出手了,只是真正等到属于自己最确定的那个点出现的时候,毫不犹豫的出手,才是最正确的,自己太想赚钱了,面对市场,哪怕只是一点点肉末也不放过,而真正大机会来的时候却没有了仓位,做股票最难的事情其实是等待!
哈哈楼

18-04-06 23:06

3
每次放假,总能看到很多辞职职业炒股的帖子,而每个帖子自己都有去关注,似乎为了找当初自己的影子,而真正辞职炒股以美好结局收场的却100个中难有一个,无知者无畏,这句话形容的最贴切,现在每每到晚上,思考的东西却越多,内心充满忐忑,不安,每次10点多都会惯性的到小区的公共桌椅上坐会,看看天空,喝下酒,这并不是享受,似乎成了一种疗伤的办法,今天健康证已经办下来了,下星期开始就要送美团外卖了,这个星期天也要去代驾考试了,这两工作也算给家庭一个保证,给自己当初犯下错误的弥补吧,而职业投机这条路我不会放弃,这一年时间成了,债务压力小了,能存下一部分钱了,这2万块能再这一年时间稳定盈利了,那么明年也会是自己转运的时候了,人生总是充满很多变数,还没到人生的结局谁又知道后面会是怎么个结果呢?这个结果让自己去努力寻找吧,希望是美好的!
哈哈楼

18-08-05 18:25

2
投机比拼的不是谁在赚钱,谁在一个月内翻倍还是赚了10个点,5个点,却是你在亏损,连续亏损,你如何迅速调整自己,让自己停下来,正视自己的缺点,找出自己的亏损原因,冷静,自控力,这才是真正职业股票所应该具备的素养!
哈哈楼

18-07-01 18:26

2
给自己做个一天作息计划,代驾做到2点回家,最迟3点不到,准时回家,洗睡看新闻最多3点,早上闹钟定到8点半,起来把昨日新闻过滤一遍,做代驾途中把今日的热点消息公告全部看完,脑海中对明日方向有个大致预判!严格控制自己的休息和起床计划,看到至少上午保证能看完(最近看到10点半就坚持不下去了,有时连开盘都起不来,这样下去弊大于利),想要成功,从来都没有随随便便的,没有严格的纪律是绝对不行的!
哈哈楼

18-06-29 00:15

2
对这几日操作反思,一直以低位首板的思路来做,最近一直苦恼自己的突破,想在接力板上也尝试一下,最近几日的操作反思,第一宏川智慧,首板进入,冲高扔出,二板打回,三板低点出,又打回,来回折腾原本是盈利10个点,变成亏损3个多点出局,这几笔操作来看,问题不是很大,主要问题是第四天,也就是前天,水下忍住没有出,下午翻红3个点出了,又板上打回,似乎是下意识动作,今天彻底是翻红出了!一直想着突破自己,或许最近就是这种突破尝试的阵痛期,为什么觉得昨天板上打回来宏川是错误的,盘面来看早盘欣锐科技一字,华纺股份一字,晓城科技,秒板,盘面来看主流热点已经基本圈定,如果再去打一个次次分流热点的龙头,输多赢少,打接力板真的是另外一个世界,玩的好的,一个月不到翻倍,玩不好一个月不到腰斩,自己对于接力这个世界确实知道的太少了,或者应该在接力的区域里面设定一个范围,一个模式,这条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今日盘面分析来看,早盘消息刺激主要为两个,人民币贬值,石油期货创新高,这两个消息的刺激下面影响了,华纺纺织,今天开盘相对来说,量能放的足够大,他的上板相对来说确定性非常足了,今日也爆量了,带起来的跟风个股有,华斯股份,南纺纺织,创源文化,这条线还是相对明朗的,今日异动也没特停,监管真的放松了,而石油消息刺激却让整个板块走的相对拉稀,总是没有行成最强合力向上进攻,今天宏川智慧还跌停了!另外盘面轮动来看,记得当时三大报发出来的炒作方向为,科技,新能源,消费,从延续的角度来看,当时晓城科技其实当日下午的机会(第一次二板的时候)还是比较不错的,三板又是破新高走势,三板的时候自己扫过一次,没有成交撤单了(如果不撤单应该是成交了,还是自己底气不足,打早盘板),而欣悦科技最好的二板机会也错过了(打相对高度板,其实跟晓城科技,道理是一样的,一个板块要起来一定要打出来一个高位板),节奏错了以后这两天是步步错,或许心态上面能够调节一下,会不至于如此盲目,投机的路比拼的一直是心态,控制力,没有这两样东西,别谈成功,要走的路还很长,共勉!
哈哈楼

18-06-17 14:26

2
还在安慰自己欣天科技这笔超预期缩量买入没有错的老师们,以后还有更多的钱等着你亏,从来二板直接超预期走妖的新股我是从来没有见过,近期有过一个例子2018 3月6号二板缩量的泰永长征,第三天直接分化换手低开大长腿,对于慧眼识珠的人买点不是缩量那天,而是三板大长腿,好股从来不怕让利润一个板,而是时机,套利股才比拼的是买入先手,缩量二板能打的更多的是第一次缩量,最好的是消息刺激的二板缩量,第二次缩量还进去买就是找屎,5月23号天邑三板缩量砸死的,还不能让你涨记性吗?对于缩量板的理解,第三板开始的缩量可以买,第5板的缩量也能买,唯独没有任何消息刺激的缩量二板不能买,坑太多,且行且珍惜吧!
哈哈楼

18-05-11 15:34

2
这次永和豆浆出狱过早其实有些打乱资金进攻填权个股的计划,市场一个板块永远只有一个高位,不要幻想会有两个,世明科技,美力科技三德科技,想一下跟当时荣安地产,跟友迅达,跟很多卡位龙,当天被压死,10点具面的例子是有多像啊,太阳底下无新鲜事,投机一直有其不变的逻辑一直演变下去,多总结,多看历史,每次发生同样的事情的时候都会觉得好熟悉,只是这次豆浆停牌放出来的时间既然只有两天,这是自己没有预料到的!
一剑涣春秋

18-04-18 17:58

2
又是充满YY的说法,有人引导就不死了吗?
引导的资金又不是傻子。

昨天周二的顶点软件没人引导吗?竞价相当于深v,大单一直往上顶,一路拉起来,结果呢?还不是被散户按死在跌停板上面了。今天又是大幅低开。引导的资金隔日浮亏15+
谁敢去引导?持股者人心不齐罢了。没有合力。

记住,顶点软件复牌前一天,软件板块氛围是最好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