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这几日操作反思,一直以低位首板的思路来做,最近一直苦恼自己的突破,想在接力板上也尝试一下,最近几日的操作反思,第一
宏川智慧,首板进入,冲高扔出,二板打回,三板低点出,又打回,来回折腾原本是盈利10个点,变成亏损3个多点出局,这几笔操作来看,问题不是很大,主要问题是第四天,也就是前天,水下忍住没有出,下午翻红3个点出了,又板上打回,似乎是下意识动作,今天彻底是翻红出了!一直想着突破自己,或许最近就是这种突破尝试的阵痛期,为什么觉得昨天板上打回来宏川是错误的,盘面来看早盘
欣锐科技一字,
华纺股份一字,晓城科技,秒板,盘面来看主流热点已经基本圈定,如果再去打一个次次分流热点的龙头,输多赢少,打接力板真的是另外一个世界,玩的好的,一个月不到翻倍,玩不好一个月不到腰斩,自己对于接力这个世界确实知道的太少了,或者应该在接力的区域里面设定一个范围,一个模式,这条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啊,今日盘面分析来看,早盘消息刺激主要为两个,人民币贬值,石油期货创新高,这两个消息的刺激下面影响了,华纺纺织,今天开盘相对来说,量能放的足够大,他的上板相对来说确定性非常足了,今日也爆量了,带起来的跟风个股有,
华斯股份,南纺纺织,
创源文化,这条线还是相对明朗的,今日异动也没特停,监管真的放松了,而石油消息刺激却让整个板块走的相对拉稀,总是没有行成最强合力向上进攻,今天宏川智慧还跌停了!另外盘面轮动来看,记得当时三大报发出来的炒作方向为,科技,
新能源,消费,从延续的角度来看,当时晓城科技其实当日下午的机会(第一次二板的时候)还是比较不错的,三板又是破新高走势,三板的时候自己扫过一次,没有成交撤单了(如果不撤单应该是成交了,还是自己底气不足,打早盘板),而欣悦科技最好的二板机会也错过了(打相对高度板,其实跟晓城科技,道理是一样的,一个板块要起来一定要打出来一个高位板),节奏错了以后这两天是步步错,或许心态上面能够调节一下,会不至于如此盲目,投机的路比拼的一直是心态,控制力,没有这两样东西,别谈成功,要走的路还很长,共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