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我的狂想曲,2018我要赚钱

18-03-28 21:01 36492次浏览
哈哈楼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2万实盘,资金不会再加,可能会再减,不疯不成魔,为了证明自己,在朋友,在亲戚,我没有退缩,退却的地步,让实盘见证自己!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95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哈哈楼

18-03-28 21:46

2
原本不想贴实盘了,默默让自己亏损也好,盈利也好,只想贴吧里面找到一个交流,存在感就够了,今天吃酒,被堂哥说了一丢话,对不起家庭,对不起父母,因为我的所作所为,听到这些话真的扎心一样,我原来在大家心里面是这么一个评价,既然已经到这个地步,我逼迫一下自己,让大家监督,我操作是否会变形,我是否配在股市继续玩下去,用这一年时间来证明吧,如果我赢了,我也可以骄傲的抬起头颅,打脸所有人,如果输了,那么我就是那个烂货,喝了一些酒,发泄了一下,心里舒服多了,祝福自己吧!
哈哈楼

18-08-12 20:29

1
看了好多大佬出来发帖,讲的最多的不是模式,不是赚了多少,却都是修心,养心,更有今天的骑牛大佬的帖子,身价上亿的主,谈的还是心,控制自己的心魔,弱水三千,只取一瓢饮,不羡慕不嫉妒,把所有能影响到自己操盘的人都取消关注吧,交易不能被外力左右,过得了贪念,杂念这一关,就是战胜了自己,昨天无意翻了小鳄鱼,前几年的帖子,功成名就了,讨论更多的还是自己的修为,在没有成名之前也有过困惑,也曾发帖求助过大佬,其中有赵老哥,一类人物,谁又当时把他放在眼里,连话也不给回,到后来小鳄鱼自己也不愿意透露自己的操盘的用意,细节,每个人的经验都是用血和钱换来的,谁都有私心,不愿公布,但是选择了这条路,就让自己能有所为,论坛暂时最有价值的帖子都是已经赚了100万,努力向千万进军的帖子,不要连好的东西摆在你面前,不懂得珍惜,不会分辨,到头来人家上千万的时候,离开不愿再说的时候后悔!
哈哈楼

18-08-07 16:00

1
今天盘面分析,早盘受到浙江自贸区消息的刺激,好几个个股开盘一字,其中,宁波建工杭萧钢构大涨,宁波海运破板,这个消息力度来看认可度一般,其次,原油期货,涨停开盘,最近的中贸局势导致人民币大幅贬值,原油大涨,其中涨停的个股有,最高涨幅个股,新疆浩源,二板个股,天科股份通源石油贝肯能源海默科技宝莫股份胜利股份,(整个板块来看还算不错),另外的化工个股,金牛化工六国化工金路集团中欣氟材兴化股份,梯队也还好,今天的两大主线了,另外的线,刺心个股,天地数码明德生物,712,泰永长征,都是超跌反弹!
呆鸠古

18-08-02 09:55

1
亏多了,在多总结,理解就能慢慢跟上来的! 
省广股份和东方创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7-31 22:57

1
金安是4版,华正才2版的! 经历的不多确实很难看懂,其实你把市场的大环境看懂就行了,接力难做之后,市场开始压缩,到时总会有先锋打出超预期的,龙头是会带动大盘指数回暖和赚钱效应的,到时上不到龙头上小弟一样也会有收获的,高潮过后又会回到分化在就是压缩空间,空间上不去,指数就是震荡或者连续下跌,因为没有资金进来,都是市场里面的存量资金在博弈!控制不住手的和理解能力差的就会一直亏,行情来了反而不敢出手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7-31 20:56

1
不能光以版型去思考问题,要看当时市场处于什么环境。[淘股吧]
市场好的时候 比喻有龙头连续超预期的时候,你闭着眼睛去打快速2版票都行,这个时候根本不需要去管缩量还是放量,往往板上都可以把量放出来!
所以好多人回看以前的版型,都忽略了当时的情绪!
  今天好多人还在问打板云图控股没有上岳阳兴长错在哪,你都偏离了主流你不错谁错。
  今天的建研院可以留意下的,市场这么薄弱的情况还毅然决然的走2版,看看明天成都路桥会不会反包!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呆鸠古

18-07-31 20:09

1
昨天连扳数量就不多了,今天玩接力的是想来个大转折,你觉得可能吗?市场都是这样慢慢的压缩接力空间,然后在爆发![淘股吧]
  当市场降到冰点,想要来行情,1就是新的题材出来抓紧时间上首版。2留意不知道炒什么的2版烂板。3留意下午封板坚决的2版。往往这些票都是走出超预期的目标!  或者你也可以等超预期的票但是容易被顶一字买不到,就像成都路桥
你要明白市场的运行轨迹,好过你这样吃面的试错,当你买的票自己都觉得明天不看好,你还希望别人来做你的嫁衣,何必还要去买呢!
当你的大局观能清晰的知道当时的市场,自然而然就会管住自己的手了,当你不明白对错的时候,试错也是一件白忙活的事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哈哈楼

18-07-18 20:04

1
亏损都是因为自己实力不足,跟其他无关,不给自己找任何理由!加强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哈哈楼

18-07-16 10:37

1
星云意淫了一下,卖的就不怎么好
哈哈楼

18-07-13 15:21

1
盘尾炸板的几只估计下星期会做一个反包,明显天华超净已经甩开其他几只个股几条街了,下星期最好的走势是直接一字板,就跟当时的永和智控一样,锂电池板块下星期可以出个二板了,估计会是星云股份,今日的二板票,意华股份,对着扫,慢了一秒,挂单到中午都没成交就撤了,还有只二板股锦富科技也是很不错的,锐科激光因为昨日的成交回本显示机构今天既然缩量一直到盘尾都不开,筹码真稳定,下星期反包的个股关注,长盛轴承宏达矿业,反包也是跑,没有持有的意义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