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很多朋友都在问我的卖法,说真的这实在不能再简单了,总结下来就一句话,不秒板就卖。给大家一个建议吧,打板的票,第二天就是10分钟内卖完。
7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宏川牛逼的无fuck可说,必须支持一点!
7
7
今天估计又有一堆的人问:打板
恒锋信息错在哪?
我的答案是:没有一丁点错,下次再出现这种票,我照样还打!
7
是不是大长腿不重要,怕大长腿就跟怕高位借龙头板一样的道理,个人情绪作怪。你要想清楚的是,这个大长腿在当时的市场当中是什么位置?是灵魂嘛?是龙头吗?是否极泰来那刻率先反攻的先锋主力军吗?如果是,别说大长腿,天地板也照打不误!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福达加到五成了,明天再来一个板就填上欣锐的窟窿了,尼玛,好累!
6
今天锁仓欣锐,打板晓程
6
6
集泰股份分批走了,几乎无损,事实证明,核按钮之流成不了大器
6
中能,联诚减仓,打板牧高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