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长得帅不如跑得快,碰上摁核按钮的混蛋怎么半?希望这张图能给你有所启发
6
不弱了兄弟,为什么非要摸板?对于打板的人来说,第二天能够高开5个多点,冲高达到8个点,对于打板来说已经是非常非常好的了,隔日盈利5%的交易,一个月做上两三笔,八年不止一万倍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6
今天不玩了各位老哥。今天的操作很简单,先是卖掉了
湖南盐业,随后涨停在板上接回了一点,板上接仓位比周五进的要少的多,这点关注刀哥我的做法各位兄可以借鉴,虽然我们常说卖出后如果再涨停大不了涨停板接回,话是没错,但仓位上细节上希望各位多琢磨。板上接,哪怕发生像今天盐业这种炸板的情况,我利润的回吐也不会太多;
永和智控早上急杀跌在-6%接了一点,板客见证了妖股的诞生与高潮,最后也陪他走完这一程吧!
6
6
换个问法吧:为什么男人选择跟自己的前妻离婚,而跑去跟一个年轻貌美小三组建新的家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各位兄弟也是一样,行情虽差,但这正是考验一个交易者的时候,扛过去,必上一个大台阶!共勉!!!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6
6
尤其在反思逻辑的时候,不要在事后用结果说自己逻辑或逻辑的对错,没什么意义,因为股票本身就有各种可能性。应该在当时交易的时点上去思考对错
6
麻烦看到的各位兄点亮今晚的策略了,让后来者容易看到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