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欣锐明天初步计划加满,你妹的
8
从华峰到现在的这轮炒作基本到头了,下一轮开始之前先防守吧,放心,不会等太久的
8
是超预期了啊,所以不是涨了么,超预期并不是说一定要涨停,这点切记。对于前一天打板却被炸的很凶的人来说,有超预期高开拉升,首先想到的不是能涨停赚钱,而是中途先砸出来保障资金安全,能拉板再看是否可打回来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市场的空间,是我们板客一板一板打出来的。如果是为了规避风险,今天不上
恒锋信息,这没错,可以。但上也没毛病。如果说上恒锋是错的,那么之前上万兴3板怎么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8
复盘写好了,中午回乡下,下午不看盘,行情没毛病!
8
很多人都很害怕亏损,其实这是不对的。这条路上,每一笔亏损的交易,都应该去正视面对甚至拥抱他,因为每亏损一次,意味着你多了一次完善自己交易模式的机会。赔钱的确不爽,但如果这是必然,就得想着法子让赔出去变的有价值,否则摆脱不了韭菜的命运
7
连个实盘贴图都没有!天天都在意淫!
7
欣锐五板低吸+半路进场,做到昨天一度最高盈利20%+,今天全没了,仓位没怎么变,还是5成多。
还有,欢乐海没走,他还在。不封板,搞不懂他在想什么。
7
在一堆人说我逻辑不清还吹票的时候,抱歉,净值历史新高了
7
计划交易占本人全部交易的90%以上,同质化的调调小儿之谈,求真的路上最忌人云亦云[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