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年十倍交易直播贴!

18-03-21 23:58 576459次浏览
ken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两年十倍已经过去,今年挑战一年十倍!


妖王贵州燃气 全程交易图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233
评论(78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no

18-05-08 00:13

33
对今天给大家抛砖引玉提的问题的个人理解:我的答案是不靠谱。龙头-空仓-龙头的模式太过于理想化,其实现的难度几近于不可能,当然,如果只是说一波就收手然后等下一波除外,因为这种方法算下来一年当中实际上并没有几次可以买的机会。就拿实际案例来说,如果一板票你判断为当时的题材龙头,二板你打不打?又或者二板时你判断为市场主流题材龙头,你打不打?如果不打,好,后面你要到几板才打?你想打四板打五板,但想过没有?有时候在长达2-3个月的时间里,根本很难走出一支4板票甚至5板票,当年上海自贸区出了个外高桥给人念了多少年? 只要经历过那个年代就知道一旦市场熊起来能熊多久了。如果按照这种模式做,可能几个月你都不用做了,那么对于小资金来说,那还能玩个啥?[淘股吧]

为什么空仓?想清楚这点,前面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了。空仓是因为没有出现符合模式的票才空仓!但当出现符合模式内的股票的时候,该买还是得买!期间的差别在于仓位,如果判断市场风险相对较高,就用低仓位,反之则可相应加重。

做龙头,做打板,不是口头上说打几板就能打出来的,而是一板一板做上去的,这才是一个合格的板客。

最后,消极的无意义的空仓根本没用,甚至有害。自己笃定要空仓,已经明确哪怕出现机会(弱市里)也不做的情况下,你还会像操作时一样去紧紧关注市场吗?还会日复一日去优化自己的模式吗?

所以正确的模式应该是:强势市场中或重仓位龙头-弱势市场轻仓龙头-错过或不出现交易机会时空仓
keno

18-03-29 21:58

33
  明日策略更新,仅供参考,自负盈亏。看到的老铁麻烦点亮这条!
keno

18-04-12 21:54

31
  策略仅供参考,盈亏还请自负。看到的老铁点个赞吧
keno

18-09-05 10:11

29
今日操作更新:中孚信息涨停板清仓;金鸿控股开盘分批清了;中兴通讯、中国软件510050乐视网锁仓不动。排涨停板宝塔实业[淘股吧]

后市看法:开盘指数主动回调,下午V概率有点大,关键看神奇10点,后面只要分时不破位那么新高就在望!后面重点盯高送转、软件和5G!

中国软件跟踪:维持昨天观点,神奇10点后分时不破位放心拿着到大幅拉升,只要盈利达到8%的目标附近就开始自动减仓止盈!大家也可以考虑下自己做个差价!

更新时间:10点08分

看到的朋友点个赞,谢谢!
keno

18-05-16 15:13

29
成,成大V了?6666
keno

18-04-12 00:17

27
 策略仅供参考,盈亏还请自负,看到的老铁还请点亮!
keno

18-04-16 00:16

23
  策略仅供参考,盈亏还请自负,看到的老铁点赞此条!
keno

18-03-22 21:11

22
说一下下午提出的问题,这里说说我的观点跟看法,权当抛砖引玉。私以为在交易之前,最重要的是想清楚自己的:“交易周期”!并且,它也是自己交易体系的基础跟核心。他决定了你的风格,风格则决定了你的手法。无论打板也好,追涨低吸也罢,投资投机都行,在买入之前,就得想好自己要拿多久了。否则短线做成中线,中线做成长线,长线做成股东。很多人就是死在这点之上。

再具体说说自己,就拿打板举例,无论盈亏,一般都是以2-3日为周期的,今天进场,次日如果闷掉,撑死也就做一天T,第三天必定出局。赚钱的交易,除非大超预期,否则多数冲高卖掉,大不了涨停再打回来。心中没有迷惘的,因为我很确定手上的持仓自己该拿多久。
keno

18-07-02 17:17

21
永远不要去在意那些无脑否定你的人,坚持自己的主观判断极其重要,说是信仰也好,说是信念也罢,总之你总要有一个东西,打从心里去认定,谁都改变不了的东西
keno

18-09-10 10:43

20
今日操作:金鸿控股开盘分批清仓;绿色动力平本卖;高斯贝尔杀绿卖;出门前本不想开新仓,后来还是打了印记传媒 。[淘股吧]

后市看法:中线没到开仓条件,观望为主;短线需谨慎,最好只打一板为主,高位板暂时来看有点悬。

看到的朋友点个赞!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