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年十倍交易直播贴!

18-03-21 23:58 576459次浏览
ken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两年十倍已经过去,今年挑战一年十倍!


妖王贵州燃气 全程交易图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233
评论(78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no

18-05-09 09:28

20
竞价成交了新光药业,有谁一起上了的没?来举个手咧
keno

18-06-22 10:25

19
 利莫佛尔说过,投机就像山岳一样古老,100年前是这样,100年后很可能也不会变,该怎么玩,还怎么玩。如果前几天市场给了你很大的打击,别太灰心,这两天如果你尝到甜头,也别太兴奋,想要做的长久,那就将它当成事业一样去经营,平常心最重要
keno

18-06-21 14:04

19
如果你做的是打板,那么卖出只要按照逻辑来就好了,你打板博弈的就是第二天能有一个高溢价,如果没有高溢价,说明这票就已经不符合你的预期了,想的应该是保本或者小亏就走,赚钱则是后话了,但凡有拉升就跑。如果说第二天溢价很高,那么你就要想好如果今天再板,那么假如你今天手上没有票,你会打他这个板么?如果会,那么你可以等等,如果不会,果断卖。[淘股吧]

对于那种头一天打板,第二天开盘没溢价,给你震荡大半个小时洗你的走势,这种走法是很多人纠结的,不卖怕风险,卖了怕卖飞。完全不需要担心,该卖就卖,打板是高效率的交易方式,但凡走这种走法的,卖飞正常,无所谓。后面拉了是后面的事情,事前是谁都不知道的。

最后,分批减仓了解一下,这是个好东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03-24 09:29

19
关于那些说炒股能赚钱能稳定盈利还用得着怎样怎样的,也就只能呵呵了。巴菲特有钱吗?人家为什么要做基金?他缺钱?徐翔炒股不牛逼吗?他为什么要做私募?那些现在叱咤风云的游资,赚的钱还不够快活一辈子吗?为什么每天都要累得跟条狗似的天天在电脑前炒股操盘?

会有这种想法的,说明他们的目标也不过就是:能赚钱了就啥也不干,既不需要上进努力,也不需要辛苦工作,这辈子就安逸逍遥了。手上有个一亿几千万,每天动动手指就有钱拿,我他妈还工作干什么?

有这样想法的,只能说你永远体会不到也理解不了什么叫——追求!
keno

18-06-22 11:08

18
说说今天的操作吧,打板猛狮科技,加仓了超频三兄弟科技[淘股吧]

我以前也说过几次,妖股是我们打板客一板一板做上去的,不是说出来的。行情越是差的时候,越是大机会出现的时候,你要做的不是跟着人一起恐慌,而是耐心细心的去挖掘潜在的机会。

对于行情与情绪言尽于此,此次市场的大幅波动相信对很多人都有不小的影响,但同时也是一次很宝贵的经验。能从此次经验中总结出教训的人,相信能迈过一个大门槛
keno

18-05-23 16:18

16
“我只跟市场走,不预测,不操纵。十分里边,心态,控制力占7分,技术占3分。”
“小钱要博,大钱要稳。这是人性的弱点,我也经常犯。一般随意了一二把,第二天立马就纠错。不会跟他纠缠,然后把他忘记,重新谨慎再来”

转两句AS KING 的语录得了
keno

18-06-06 10:21

15
对!最后说一次卖点,做短线打板,追求就应该是做到最强,或者是确定性最高!只要你打的板是符合这两个要求的,第二天他就是应该让你高开大赚,开盘迅速冲板,如果连这一点都达不到要求,说明什么?说明他已经不符合你的预期标准了,不卖留着过年?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03-23 15:55

15
  今天万兴涨停收盘,说明什么?只要你是做板的,那么永远要保证,自己手上拿着妖股,越妖越好。尤其是在这种百股跌停的行情里,妖股就是最强最安全的避风港!道理很简单,哪怕他炸了掉下来绿了,也不会比那些直接跳空开跌停的票让你亏得多。更何况妖股多数有两条命?畏高是打板客的大忌!
keno

18-03-30 20:35

14
分几点说:[淘股吧]
1.天分这种东西有最好,没有也无妨,没有悟性不好这么一说;
2.盘前没计划,盘中忍住手,很好;
3.盘前功课,围绕“赚钱效应”展开,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超短选手非主流不做,非龙头不上的根本原因,因为他们是市场赚钱效应最强烈的集中体现点。据此,你的分析没错,连续涨停最多的那支票,赚钱效应最强,所以蔓延开来有资金去做低位票,合情合理。这也是为什么以前炒手做低位跟风做的风生水起的原因。
4.做七一二没有问题,因为他也是赚钱效应很强的一支票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03-22 22:32

14
  策略分享仅供参考,买卖盈亏自负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