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年十倍交易直播贴!

18-03-21 23:58 576458次浏览
ken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两年十倍已经过去,今年挑战一年十倍!


妖王贵州燃气 全程交易图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233
评论(78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no

18-08-31 10:26

39
今日刀哥操作:科林电气没做差价,还在等高点卖,计划下午无论如何清掉;中兴通讯做了差价;排板广哈通讯,今天行情整体不怎么好,这个单随时撤单![淘股吧]

后市看法:大盘分时已经破位,创业板也破位,但是早上破总好过下午破,下午还是有V型回拉的可能,主要看金融股或者5G,这俩条线如果挂掉下午就悬了!中兴通讯:走势良好,属于强势横盘整理阶段,分时不破位就没必要减仓或清仓,刀哥继续做差价,还没有加回来原始仓,可能下午分时新高加回来。

看到的朋友点个赞,谢谢
keno

18-09-06 10:31

38
今日操作:打板高斯贝尔中国软件中兴通讯、 510050 完全没动。[淘股吧]

后市看法:大盘滞涨成跟风,创业板指领头,指数整体格局算是稳了!下午继续朝着软件服务、5G和芯片这类科技股和互联网股炒作概率大,其余的票等着跟风资金进场抬轿子!

中国软件跟踪:今天拿着不动等着到达盈利目标附近就分批减仓止盈!

收到的朋友点个赞!谢谢!
keno

18-09-04 10:33

37
今日操作:追板中孚信息金鸿控股乐视网;买回中兴通讯;买入 510050 ;锁仓中科曙光。后市看法:大盘指数继续震荡磨底,略有分时破位的前兆,后面得注意,一旦破位就减仓或继续观望。如果后面大盘分时新高,则可以考虑5G和创50成分股。中国软件跟踪:今天大盘和中软都没有达到开新仓的条件,继续等条件同时发生。看到的朋友点个赞,谢谢!
keno

18-08-29 10:48

37
今日刀哥操作:中兴通讯减了仓;启迪古汉拿着等反弹或者下午尾盘直接卖掉;开新仓排板了光启技术[淘股吧]

后市看法:大盘窄幅震荡,要注意神奇10点,看看分时有无破位,破位减仓不破位持股,分时新高开新仓。题材热情一般,雄安和高送转下午可能会发酵。5G也有可能下午卷土重来。中兴通讯看法:走势良好,打算拉回均线加仓回来。看到的各位老铁,点个赞,谢谢!
keno

18-03-27 21:31

37
  策略公开分享,请各位兄点赞,让后来者容易查看些。仅供参考,自负盈亏
keno

18-04-11 00:14

36
  策略出炉,看到的老铁们把它点上去!
keno

18-06-19 23:12

35
每逢市场来个大跌就总有恐慌的声音不绝于耳,或许说的人也是善意,但如果你是立志于通过市场实现自己目标的人,那就尽量无视这些话,有害无益,因为你不可能跑去销户,说这些话的人多数也同样不会。

你该做的,就是默默复盘总结和优化,
自己做错了什么?
能怎么改?
反思这一轮大跌能否避过?
后面的机会大概率会在哪里出现?
出现之前自己该做什么?
想清楚以上这些问题,比起一味的抱怨有意义得多!
keno

18-04-02 22:56

35
 策略已经更新,仅供参考,自负盈亏。特别提醒以下,明天注意风险,打板的务必注意控制仓位!看到的老铁麻烦请点赞此条,让后来者容易看到!
keno

19-01-07 10:28

34
刀哥最新操作:鹏起科技/航天通信电缆全部锁仓不动,买了伊利股份。更新时间:10:10看到的朋友点个赞!
keno

18-05-23 15:41

34
做打板,总会碰上今天这种情况,这一点在过去的历史已经被重复上演无数次,只要不是刚入市的,怎么都应该惯了。个人今天本来大赚,手贱板上打回不仅吐光利润还亏了,但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市场平等的考验每一个人,撑不过去的被淘汰,承受下来的市场给予回报,但这就是现实。

懊恼埋怨无助于事,还不如正视自己的交易,回顾整个盘面,去看看自己当时是否遗漏了哪些细节或者信号?自己的仓位配置是否失控?出错了该怎么应对才是正道。

行情好,兴高采烈,行情不好,哭爹喊娘,没一点用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