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打了中科新材
5
哈哈哈哈哈,东方嘉盛这波可以
5
尾市集合竞价制度,听起来似乎很公平,其实不然:
国内市场是单边做多(羸利)市场,贸然推出收盘竞价制度,若没有尾盘的做空熔断机制,岂不是又给机构、游资创造出一个谋取暴利的工具?比如说天地板一日游的实现,早盘涨停(出货),尾盘靠资金竞价优势打跌停板,隔日早盘利用隔夜的恐慌情绪,制造跌停竞价,就是-20%,吸筹再拉升迅速获利。大机构、游资将会乐此不疲的反复玩,为什么这样说?且不说来自于主力打压、拉抬股价产生的收益,主力资金的周转率因为这项制度的漏洞,迅速提高一倍以上!资金收益率快速增加。散户(韭菜)们将狂遭洗劫!!!
国外是t十0交易制度,无涨跌停板限制,股票经纪人为主体。国内是t十1制度,涨跌停限制,以散户为主体。想想看,外国的经验能用到中国吗?三思啊!!还记得当年制定的那个无脑的熔断机制吗?
同意的,请点赞,求转发,求扩散。
5
今天
联诚精密涨停板上被干的,应该是中信上海分公司,3000万进场,一波亏将近600万
5
当然是付费的L2啊,知识付费的时代,免费的才是最贵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就算吃面也别随便摁核按钮,明天或许的确开盘会有止损的恐慌盘去摁跌停,但杀完反弹不是不可能的,除非直线杀跌停,否则我不会主动去破坏生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每逢这种时候,总有肉脚跳出来教我炒股,平常也没见这些人冒泡,键盘侠真厉害
5
打回天邑,同时刚才也扫了贝肯,成交了,现在排板
鹏鹞环保等成交
5
一板我不是不做,只是少做。什么时候做合适?转势干。好吧,其实宏川没打到真可惜
5
没什么意外的话,明天开始这帮人就要死绝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