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年十倍交易直播贴!

18-03-21 23:58 576472次浏览
ken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两年十倍已经过去,今年挑战一年十倍!


妖王贵州燃气 全程交易图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233
评论(78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no

18-03-28 11:04

6
  买了一点回来,搏一下,风险略高,可别随便跟风哦
keno

18-03-24 15:34

6
周五的早盘,三江涨停的那瞬间就是我体系内的买点,打板没有毛病,炸板是后面的事情。哪怕炸板没有回封,说明这碗面我该吃。既然炸了,我的想法是,前面涨停我会买,现在有低位给我买,没理由不买?如果这里不能买,说明前面的涨停我也不该去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9-01-03 11:31

5
[font=宋体]用友网络第一创业低吸。[/font][淘股吧]


上周刀哥9块不到分享的东方通信(现价约13)连续涨停可持有,日振幅超过12%找高点离场!


[font=宋体]原则上,大票只低吸,一板只打板,二板以上可考虑低吸,买卖自己决定,盈亏自负,一般情况不做跟踪,仅供参考![/font]
[font=宋体]用友网络、第一创业低吸。[/font]


上周刀哥9块不到分享的东方通信(现价约13)连续涨停可持有,日振幅超过12%找高点离场!


[font=宋体]原则上,大票只低吸,一板只打板,二板以上可考虑低吸,买卖自己决定,盈亏自负,一般情况不做跟踪,仅供参考![/font]
keno

18-08-22 10:51

5
今日刀哥操作:中兴通讯锁仓;新易生减仓一半;暂时没开新仓。[淘股吧]

后面看法:高位股溢价一般般,下午重点留意有没有一二板的补位板出现,重点考虑5G、高送转和重组。中兴通讯暂时没有大的风险,只要16.15不跌破就继续拿着,躺着等高点,万一跌破16.15则要做差价或者先出局观望。
keno

18-08-13 10:05

5
打板邦讯技术和芯能科技
keno

18-08-01 10:23

5
今天就打了建研院,好机会瑞凌股份和西部创业没打到
keno

18-07-31 09:52

5
今天湖南天雁要不是跑得快,别说赚钱了,能保本就很不错了
keno

18-07-17 11:27

5
原因很简单,因为今天的四板基本都开的不好
@炒股救市 兄的答案是正确的
keno

18-06-29 11:08

5
必创科技等下砸,市场生态修复,核按钮不再,以后打到不要再着急割肉了!
keno

18-06-14 10:39

5
  一共三笔,炸板前一笔,烂板后低吸一笔,回封一笔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