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一年十倍交易直播贴!

18-03-21 23:58 576478次浏览
keno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两年十倍已经过去,今年挑战一年十倍!


妖王贵州燃气 全程交易图镇楼!

打开淘股吧APP
233
评论(784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keno

18-04-10 21:07

5
打了妖股被砸,个人向来是不担心的,这里给大家个我自己的处理方式吧。被砸第二天,第二天但凡低开不多的,拉升就跑,小亏也认。如果是大低开杀跌的,加仓做T,就这么简单
keno

18-03-26 22:31

5
记得炒手当初的帖子有位高手说过,市场就两种战法,追涨杀跌和低买高卖。追涨杀跌没啥不好的,克制情绪冲动交易,只能依靠自己的自制,这是心性的问题,不是水平的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03-25 10:33

5
看行情,也看你打的烂板是什么烂板,如果是高位龙头的烂板,基本不用担心,只是盘中的表现会不一样。而如果是低位的跟风板杂毛板,不小心打了,无论开在哪,基本都是找高点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08-06 10:20

4
性冷淡式行情
keno

18-08-02 10:34

4
今天打了飞力达,别炸别炸
keno

18-07-26 15:31

4
明确主流,竞价那10分钟不是让你发呆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keno

18-07-13 15:02

4
尾盘竞价抢进天华超净,抓一张牌
keno

18-07-11 10:49

4
论如何控制回撤[淘股吧]
轻仓打了个环能科技,大面中。今天福达低开的时候,开新仓的欲望就不大了。
所以后面出现可以打的板,对应的仓位也会降低很多
赚一笔亏一笔的时候,如何保留住赚的大部分利润?
仓位管理了解一下
keno

18-07-04 09:52

4
龙头,是你的信仰吗???
keno

18-06-29 09:54

4
虽然今年我大多数时间都在打板,不过很不好意思,我半路低吸也会,昨天是猛狮,今天是欣锐。核按钮之流已经消灭殆尽,市场恢复到原本生态,好事!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