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打了妖股被砸,个人向来是不担心的,这里给大家个我自己的处理方式吧。被砸第二天,第二天但凡低开不多的,拉升就跑,小亏也认。如果是大低开杀跌的,加仓做T,就这么简单
5
记得炒手当初的帖子有位高手说过,市场就两种战法,追涨杀跌和低买高卖。追涨杀跌没啥不好的,克制情绪冲动交易,只能依靠自己的自制,这是心性的问题,不是水平的问题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5
看行情,也看你打的烂板是什么烂板,如果是高位龙头的烂板,基本不用担心,只是盘中的表现会不一样。而如果是低位的跟风板杂毛板,不小心打了,无论开在哪,基本都是找高点卖。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性冷淡式行情
4
今天打了飞力达,别炸别炸
4
明确主流,竞价那10分钟不是让你发呆的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尾盘竞价抢进天华超净,抓一张牌
4
论如何控制回撤
[淘股吧]轻仓打了个
环能科技,大面中。今
天福达低开的时候,开新仓的欲望就不大了。
所以后面出现可以打的板,对应的仓位也会降低很多
赚一笔亏一笔的时候,如何保留住赚的大部分利润?
仓位管理了解一下
4
龙头,是你的信仰吗???
4
虽然今年我大多数时间都在打板,不过很不好意思,我半路低吸也会,昨天是猛狮,今天是欣锐。核按钮之流已经消灭殆尽,市场恢复到原本生态,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