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0
关注妖刀兄的帖子有一年了,这里面还是正能量居多,挺好的。
1
那种人一般是生活中处处失败不如意之人,以至于看谁都不顺眼,吹毛求疵,不必挂怀。敢于亮自己的观点难能可贵。点赞你。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不同的资金量,不同的交易周期决定了不同的交易风格。
发现有的人思想很狭隘,你说你去喷卖淘股宝或骗韭菜接盘的就算了,这种分享大势的要喷也等几个月以后吧?
4
那些不知天高地厚的小毛孩子,请不要跟帖,我懒得理会,
以后在我帖子里骂人的小毛孩子一律拉黑。
2
我怎么看着你离开股市就是一2B呢
0
跟着大刀买点风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
卖房子不像卖股票,一敲键盘就成交了。
卖房子要像卖古懂,要绷着卖,一点一点,慢慢来,反正房价不可能下跌。
0
如果有大行情,房子一时半会卖不出去的话,抵押给银行套出一部分钱参与大行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加快速度卖,就意味着要降价卖,妖兄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