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每一个参与股市的人都不是傻子,而且高学历高智商的人很多,你想赚别人的钱其实是很难的,各种技术分析方法大家都会,你必须要具备超过常人的能力才有可能赚钱,我和别人相比,在各个方面都没有明显优势,我唯一的长处就是忍耐力,也就是耐心,过去我用耐心多次战胜市场,这次也不会例外。耐心是我唯一的优势,也是我的绝招。
20
呵呵 被套了吧 竟然喊涨了
14
双底,恐慌杀跌,快速释放空方动能,后市看涨。
11
目前本人持仓
风华高科和
兴业银行,
[淘股吧]风华高科原始建仓成本不足10元,后来一路增仓后持股成本上升到11元,后市继续持仓,志存高远。
兴业银行平均持仓成本17元左右,微亏,短期内无论涨跌都不卖。长线投资,吃股息,股息收入和买理财差不多,还可以打新股,一旦上涨就会有额外收益。
目前股市可供选择的品种有限,稳健投资。
11
兄弟,别人的鸡汤对你来说可能是毒药,所以要自己选适合自己的鸡汤。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9
我炒股从来没有止损和止盈的概念,也不定目标位。
[淘股吧]只要一个股票的上升趋势能够维持,我就会一直持有,
当上升趋势出现变化时就出局,
买入的股票一旦被套,只要当初买入的理由尚能够成立,我就不会割肉,耐心持仓,直到获利。
对于
风华高科来说,如果非要让我定一个目标的话,那就是:很高。
8
炒股最重要的是大方向。
7
银行股长期处于低估,与国外相比低估很多,随着纳入国际指数,银行股早晚会有价值发现的机会,招行就是例子。
所以,对于银行股来说,我不想等到大盘的底部时再进。那样可能会错失机会。
目前兴业的市净率只有0.85倍,我要用自有资金长期投资,暂不融资。一旦它的技术面走好,立刻融资增仓。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7
中美贸易战,外国股市大跌,这些事都是吓唬散户的,
丝毫不会影响我
我要先捞一把再说。
6
风华高科再创新高,即将开启主升浪。耐心持仓,坚守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