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今天大跌,未必是坏事。

18-03-23 22:59 36462次浏览
真妖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机会来了。
打开淘股吧APP
27
评论(21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johnhuang

18-03-28 20:19

0
直接降价100w,对能买的起。否则银行不给你贷款[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wxjy

18-03-28 19:12

0
妖哥,是广州的房子吗?海珠区的有吗?[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九月桃花

18-03-28 18:18

1
傻猫一只,上涨周期看空,下跌周期看多。哈哈
水之湄

18-03-28 18:10

0
楼主,请教您,煤炭还会有行情吗?
快慢机

18-03-28 18:00

0
顶起[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真妖刀

18-03-28 17:58

2
卖了几个月,只卖出了两套,如果按这个速度卖的话,要卖几年。
看来要加快进度了,呵呵。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ohnhuang

18-03-28 17:50

0
妖刀,你的房子卖出去了没有
霸气四射

18-03-28 17:34

2
另外您是如何看待AH股,银行股估值差价上面的,有必要买H股吗?从价值投资的考虑,港股很多银行股只有0.5市净率,4倍的PE
霸气四射

18-03-28 17:33

1
不过有一个问题,如果国际资本考虑价值投资,为什么不直接在香港H股买估值更为便宜的银行股?
妖刀老师之所以选择兴业银行,是因为兴业银行没有H股吗?没有AH溢价的因素?
因为买其他银行股,有更便宜的港股可以买?
霸气四射

18-03-28 17:30

0
谢谢妖刀老师!明白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