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简单情绪分析以及做交易记录帖

18-03-19 12:32 65121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高位情绪一致后开始分歧。万兴科技 估计这几天就能看到顶了。期待他的炸板。继续做高低切换,打首板。打板永吉股份佳力图鹏鹞环保 。持股凯伦股份 (明日开盘砸),卖出联诚精密神州信息 。下午不开仓。主流热点到了末尾,避开高位,终有一跌。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滚床单

19-05-30 10:09

0
炒客老师,今天福达合金算是超预期吧,在大盘不好的情况下还能高开,没想到开盘直接砸,砸绿后走的,亏了两个点
咫尺602

19-05-30 09:04

0
早上好!!!
职业炒客123

19-05-29 23:09

0
今晚有事,大家有问题可以留言。暂停发表观一天。
安静的灰猫

19-05-29 21:44

0
@职业炒客123 感谢回复,我再好好体会一下
咫尺602

19-05-29 19:29

0
谢谢老师指点
职业炒客123

19-05-29 19:28

0
只有市场龙头可以等等,其他的卖飞也就卖飞了。获利出来了都是好操作。谁没卖飞几个牛股,英洛华我都是板上果断的板砸。少赚没问题,但绝对不能把盈利变亏损。
东有恒路

19-05-29 19:20

0
炒客老师,我周五盘中5个点出了富满因为觉得周四涨停属于后排的,哪知道周五下午高位震荡了一会涨停了。还有力源前面的k线一字开板杀到四个点出了。
我现在的毛病是也能买到热门票但分时一震荡就拿不住了。那么我吸取教训没有盈利的票多拿拿,结果反而越亏越多了比如周一的运达股份厚朴股份都是接近6个点实在扛不住了割,一割又割在地板上。
我想还是对指数、个股在板块里的地位等因素理解力不到位的原因吧。
滚床单

19-05-29 19:17

0
谢谢指导,感觉自己又去做了非主流……
职业炒客123

19-05-29 19:10

0
有时候会是烂板吸筹,有时候是板上出货,没关系,超短不纠结这些。量还是很健康!把明天预期降低点,超预期就多持股,低预期就早点出,符合预期就等等冲高出。计划做好,明天会很轻松!
职业炒客123

19-05-29 19:05

0
这是个不严谨的反包!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