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吧,继续个股分析(马后炮来了):
1.
大港股份,军工+芯片的龙头。今天说这个就是给大家讲讲如何介入龙头提高成功率。大题材龙头有三个买点。 第一时间买点,何为第一买点,就是确认龙头并能买入的时间,称为第一买点,其后第二第三,第一买点成功率90%,依次递减。这就是为何大部分游资都喜欢接力的原因!好,点到这里!
2,游资喜欢的纯技术二板:
宏达新材,
同洲电子,
华胜天成,
迪普科技。它们的共同点都是弱转强,甚至是弱转强,就是首板是弱板烂板,次日超预期高开,换手涨停时间越早越好。量是基础,不懂看楼上,说过。
3.佛山模式T板,这是我模式之一,其中主要做2,3板,其他我不喜欢。比如今天的
迪生力,上周五的关力科技(没买,没在当天的计划中)。这是我的爱妃。
迪生力,该板属于游资喜爱的分歧转一致板,同时也符合我的T板模式。怎么纯做T板,集合竞价涨停一字的二三板,加自选,盘中观察即可。
模式只是术的问题,也是交易当中的基础。选股很重要,选时机也很重要。2板以上的模式,不管是打板,低吸,半路,都要放在热点上,龙头上,记住,这很重要。做到这里,能成功一半。
在这里,我建议新手,别老想太多仓位问题。简单量化,是最好的,满仓,半仓,1/3仓。把每次介入的资金量都固定,那剩下了的不就是概率问题吗?只要你的获利概率>50%不就是能够稳定盈利吗?我相信很多朋友的模式都能做到50%的成功率,那做不到稳定的原因是什么?就是仓位问题?做错了重仓,做对的轻仓。就算你成功率90%,仓位错了,不一样亏?别把问题想太复杂,这是概率游戏,别老想着一夜暴富,稳定月盈利10%其实是很简单的!
要想职业的股民们,想清楚没有,认识好股市。这是概率游戏,往高概率事件做就对了。
仓位控制都是节奏大师做的活,等你们真的学好了术,再学到道(情绪节奏),才来学仓位控制把。晚安(☝`˘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