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简单情绪分析以及做交易记录帖

18-03-19 12:32 65119次浏览
职业炒客123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高位情绪一致后开始分歧。万兴科技 估计这几天就能看到顶了。期待他的炸板。继续做高低切换,打首板。打板永吉股份佳力图鹏鹞环保 。持股凯伦股份 (明日开盘砸),卖出联诚精密神州信息 。下午不开仓。主流热点到了末尾,避开高位,终有一跌。
打开淘股吧APP
17
评论(125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职业炒客123

19-05-31 12:55

2
今天持仓:
顺威股份东方园林(超跌反包)
东晶电子(龙头第一买点模式,行情好,要求降低了)
中曼石油华伍股份,T板回封。
中潜股份,弱转强二板。
  行情进入了分化后反包即是衰退期临近。下周开始进入首板模式。大家谨防大面!
职业炒客123

19-05-30 23:04

1
对,这票就是我常说的弱转强二板。明天能拿到你该有的溢价!
职业炒客123

19-05-30 23:01

0
确实龙头后,平开低开买入,首次出现成功率才有保证。
咫尺602

19-05-30 20:20

0
@职业炒客123 请问老师,如果明天 300748   金力永磁平开或低开能上吗?
咫尺602

19-05-30 20:10

0
老师好,今天打板601975。
滚床单

19-05-30 15:25

0
昨晚没有老师的复盘,心里都没底,几个方向,创投的反包,稀土的分歧,芯片暂时不看了。开盘大港弱转强,符合预期,半路上了,后面被搜于特先上板,然后大港的封单也是这么弱,金力永磁回封的还是还把他砸开了,我理解位跷跷板响应,这样对吧?
滚床单

19-05-30 15:13

0
谢谢老师的指导,但还是不知道如何做,集合竞价就是最好的,但是我觉得开的还可以,想多拿下,直到他砸到绿盘没有承接我才意识到坏事了,拉不起来赶紧跑。因为真正强势的股我是买不到的,我上班手机打板的,买到的都是烂板
职业炒客123

19-05-30 14:49

0
0612能封到尾盘,问题不大!明天按模式走,力源3板以上都不是我的模式,除非是龙头的第一买点才会关注
股道乾坤888

19-05-30 14:17

0
@职业炒客123 放了个低级的错误,要打板 000612 回封,既然买到其它股。大佬,力源如何?
职业炒客123

19-05-30 13:36

2
首先,它的开盘在我这里只是符合预期,而不是超预期!这个你自己要做好心里预期。其二是重点的重点,昨天就提到了,可以少赚,可以卖飞,但绝对不能把盈利变成亏损。这里很明显你没有做过准备,要是我绝对不会亏着出来,最低要求也只能成本价亏手续费出来。这是你自个不够严谨的地方。对于我,只要个股不是涨停开,随时都做好了卖出的准备。这时候的我竞价结束就已经填好卖出的单子。这是我的经验!再说一遍,绝对不能把盈利的单子变成亏损出来!这是原则问题!以上是我的建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