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018年3月13号复盘

18-03-13 14:35 1194次浏览
小家闺秀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大盘进入情绪博弈的末期,如果没有新的板块走出来,指数可能伴随着两会的结束,有一个二次探底补缺的需要。

二:今天早晨情绪一致,炸板率极高。低吸潜伏选手赚钱的时候。打板高位股都是坑。
三:今晚如果万兴放出来,如果按照逻辑是继续涨停板。突破智慧农业 6板的枷锁,打开新的高度。妖股出现,资金应该还是会围绕妖股展开,看补涨,毕竟位置低,性价比高很多。目前持有半仓万兴科技 ,龙头股没有技术可言,靠信仰了,不破5日线持股。
四:今天把昨天潜伏的新亚制程 卖掉。盈利1.5%。没有新的机会,所以没有开新仓。卖的有点烂。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家闺秀

18-03-14 10:55

0
今天最好的操作,应该是,集合竞价出掉两只票,去买中科信息,和南都物业
小家闺秀

18-03-14 10:52

0
两个票都没有卖,中通客车新能源概念,龙头一字板,今天早晨2个强势的概念,新能源产业链板了好几个,感觉这票怎么也得反红吧,其实集合竞价就是第一卖点,开出来不和预期。打算拿到下午。
华菱精工,开盘没有恐慌,感觉还可以,开盘后昨天的打板客,都猛砸,需要消化一下了,同样的逻辑,下午卖。
小家闺秀

18-03-13 15:01

0
尾盘低吸炸板的 603356 华菱精工明天大概率吃肉,情绪的博弈,和昨天尾盘低吸淳中科技一样的逻辑,今天有汤喝。
小家闺秀

18-03-13 14:53

0
排了中通客车,尾盘成交,校长团体作战新能源,下午资金试图突破好几个方向,都没有很好的突破口,炮灰巨多,明天应该有几个点汤喝吧,毕竟今天最强的板块是汽车整车板块。尾盘被砸,是排板最好的方式。怎么才能把握这个度,就看运气,还有理解力了。
小家闺秀

18-03-13 14:46

0
今天大坑,三川智慧,这个板,没有打的理由,在加速器打板,更何况大盘本来就有刹车的需要。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