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盘进入情绪博弈的末期,如果没有新的板块走出来,指数可能伴随着两会的结束,有一个二次探底补缺的需要。
二:今天早晨情绪一致,炸板率极高。低吸潜伏选手赚钱的时候。打板高位股都是坑。
三:今晚如果万兴放出来,如果按照逻辑是继续涨停板。突破
智慧农业 6板的枷锁,打开新的高度。妖股出现,资金应该还是会围绕妖股展开,看补涨,毕竟位置低,性价比高很多。目前持有半仓
万兴科技 ,龙头股没有技术可言,靠信仰了,不破5日线持股。
四:今天把昨天潜伏的
新亚制程 卖掉。盈利1.5%。没有新的机会,所以没有开新仓。卖的有点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