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操作点评
1、条件反射般地把3527这个大牛股卖出,虽然赚了13%个点,但昨天最牛比的股票,你就那么一刻都不想留在手里吗????还有
300035 ,翻红就卖了。。。赚个肉丝,你昨天还打个毛板啊。。。
2、竞价我也挂了买入
300678 ,平盘价,没成交,妖股就那么害怕买入吗???几次封板的时候,也没有出手一下,哪怕是挂个委托呀。。。。
3、
000762 的这样二波,成功率很低的,为什么还买???即使是高开的时候我也注意了,但这样的形态也不能买啊。。再说,这个也不是引领行情板块的啊。。
4、
600255 、
300404 、
000736 这三笔的买点何在?????确定性又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