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实盘

17-09-01 12:16 3743次浏览
超级打板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定力、心态、选股
要走的路还很长。
不急,慢慢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级打板手

17-09-21 12:11

0
在先头仓位失手的情况下
后面要谨慎开仓了。。
结果今天仓位一下打满了。。
超级打板手

17-09-21 09:01

0
9-20日主要热点
1、次新。中科信息永安行众源新材
2、芯片。紫光国芯
3、盐湖提锂。盐湖股份
4、有色。西部材料,翔露钨业
超级打板手

17-09-21 08:55

0
1、分仓操作,提高击中主流龙头股的概率。。
2、命中主流龙头股,不要做隔日交易,持股为主,根据市场走势,不断修正预期,然后不断加仓。。
3、对于买进的普通股、垃圾股,走势不及预期的,及早出局。。
4、通过分仓来撑控节奏。
5、即使分仓,买入也不能随意,打板仍为介入的主要方式。
超级打板手

17-09-20 23:13

0
平静而警觉的操盘心态,客观而全面的市场解读。。
超级打板手

17-09-20 20:13

0
尽管是分仓了,但介入标准依旧是打板。。。
分仓打板做大的,也有,而且更稳定。。像胖妹,周宇等都是小资金分仓做大的。。。
超级打板手

17-09-20 19:52

0
为什么要分仓??
分仓是为了避免黑天鹅,为了避免避免情绪的巨大波动,为了资金曲线的稳定,为了让牛股都揽入囊中。。。。
而不是让你去买一堆垃圾。。。。
超级打板手

17-09-20 19:49

0
你的看中的都是这些垃圾吗???
你什么眼光啊???
众源新材中科信息紫光国芯士兰微这些牛股,你都无视吗???不认识吗???
你的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呢??卖出牛股,买入垃圾???这是什么神操作???
超级打板手

17-09-20 19:45

0
 今天的操作点评 
1、条件反射般地把3527这个大牛股卖出,虽然赚了13%个点,但昨天最牛比的股票,你就那么一刻都不想留在手里吗????还有 300035 ,翻红就卖了。。。赚个肉丝,你昨天还打个毛板啊。。。
2、竞价我也挂了买入 300678 ,平盘价,没成交,妖股就那么害怕买入吗???几次封板的时候,也没有出手一下,哪怕是挂个委托呀。。。。
3、 000762 的这样二波,成功率很低的,为什么还买???即使是高开的时候我也注意了,但这样的形态也不能买啊。。再说,这个也不是引领行情板块的啊。。
4、 600255300404000736 这三笔的买点何在?????确定性又在哪???
超级打板手

17-09-19 11:32

0
300502 有点独立,走势有点庄股化。。。
超级打板手

17-09-19 11:31

0
  000736 浮出水面的时候,就下单了。考虑到反包板成功率不是很高,就撤单了。。没想到带动了板块。。。 
300672 排板,到我成交的时候,认怂了。。。后面缩量得厉害。。。
300035 先扫板,后面开板又封的时候,又排了900股,这个真不值得投入重兵。。。。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