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九月实盘
17-09-01 12:16
3736次浏览
超级打板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定力、心态、选股
要走的路还很长。
不急,慢慢来。。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超级打板手
17-09-16 22:23
2
今后不再去看大V的观点。。
下跌的时候,说减仓了,反弹上来了的时候,又说回补了,涨停的时候,又说半路了。。
我操,这尼妈神啊。。。也许真的是神吧。。反正我是没那个能力。。
我还是专心做自己的交易,以及去完善自己的系统吧。。多向模式相同,相近的战友学。。。
超级打板手
17-09-15 22:19
2
股市里总有坑等着自己去跳进去。
[淘股吧]
昨天集合撸的
002176
,两天亏了14%,割掉002176之后,又在跌停上方,买了
300198
,尽管我知道这个收盘大概率还是要封跌板的,这个是被资金唾弃的股票。。我还要往火坑里跳,这是扳本、报复、赌博的心态,是再度要在股市里破产的节奏。。
我必须要果断地终止,快速纠错,不能再意淫、赌博,把希望寄托在一个垃圾票上面。。。
买入上的随意,纠错上的迟钝,让我损失了15%,周一还要计提。这笔亏损无比心疼,一定要心疼到骨子里,这样下次才能避免这样的坑,这样这个坑才有意义。。。
超级打板手
17-09-26 23:46
1
今天卖点上,比较有问题的,就是
603559
了。
[淘股吧]
3559在没拉升之前,都比较强势,抗跌,下午跟风2174,第一波拉升,3个多点,就了结了。。没想到妖性十足,居然拉到了9个多点了。。。
看了龙虎榜,卖出的几个席位都是赚钱出来的,有的还卖在了顶点。。
失败的主要是两点:
1、去强留弱。对于妖股,龙头股,3个点匆匆了结,在大盘回暖的时候,清掉了强势股,而扔持仓弱势股,明显是操作反了。。
2、又做隔日交易了。妖股、龙头股,买入要持有,必要时要加仓,而不是为了几个点的利润。
超级打板手
17-09-06 09:14
1
贪婪、恐惧、无知、希望、懊悔、浮躁、狂喜、迁怒、急躁、骄傲、妒忌、懒惰、怀疑、冲动、愤怒、欲望、无知、犹豫、仇恨、嫉妒、悲观、绝望、报复、迷信、侥幸心理、过于自信。
这些年,都是这样的一个我在买卖股票。。这就是所谓的人性的弱点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