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九月实盘

17-09-01 12:16 3742次浏览
超级打板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定力、心态、选股
要走的路还很长。
不急,慢慢来。。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9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一周亏五天

17-09-22 12:06

0
你这种心态还超级打板手,多学学排头兵,开盘绿盘最低点卖飞,板了照样打回来。
超级打板手

17-09-22 12:02

0
今天最强的股,莫过于 000868002895 了。。。
000868直接打板了,而002895,如果我没有仓位,我就直接打了。但我有仓位,而且还在低点卖了,涨停开板的那会,我真心很难去接受这样的2895涨停的事实,也就很难去点下鼠标去打板。。直到后面,我仍盼望他开板,跌下来,就如同我手中有股票,盼望他拉涨的心态一样的。。。
在心态失衡的情况下,我又去打板了 300666300631 、低吸了 002156 ,此时,我意识到我错了,失控了,这不是我想要买入的票,是在失去理智的情况下买入的。。我赶紧逆回购。。以控制我的自己买入垃圾票。。。
自己仍陷入了情绪性的买卖票的过程中。。。手中的票均没有等其反弹就及早地止损。。。。
超级打板手

17-09-22 10:38

0
是啊是啊。
今天早上一阵乱砍。持仓中的票都在低点出掉。。
然后原本加仓 002895 ,结果卖出变买入。。。气得要命。。。涨停也就没追回来了。
后来又乱买一通。。。打板了 000896300666300631 ,感觉要失控了,赶紧逆回购。。。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强势插入

17-09-22 08:46

0
必须开超市,别单撸,本来就没太好的运气,单撸到垃圾,一次就搞趴下
超级打板手

17-09-21 21:03

0
要开啊,如果不开超市,全撸了3527那肿么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四眼曼巴

17-09-21 19:59

0
兄,你就几万块,何必开超市!如果当交学费来练练手倒是可以
超级打板手

17-09-21 19:12

0
通过对胖妹实盘的分析,其实买错股、大亏并不可怕。。
做好仓控,捕捉到龙头股,一样能让帐户稳步向前。。。
超级打板手

17-09-21 19:10

0
今天交易点评
今天竞价强行介入3527、3776,这两个已经错过了最佳的上车时机。。。
3776属于公告利好板,理应不值得做
3527在首板没进入,第二天集合竞价卖出,今天是第三天竞价排板买入,节奏有点不对,或者说,失去了舒服的介入时机和位置。。应该也可以避免。。。不过为了培养自己做龙头的惯,做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亏钱就当学费。。。
002742000920002896 这三只股买入逻辑缺失,实在不应该买。带来了整体仓位接近三个点的亏损。。。
002895 值得一搏,新股失去 300678 领袖之后,或许需要新的一只站出来。刺客大神也买了此股,刺客的眼光很毒,昨天买入的 300692 ,怎么看也不像是牛股,今天居然逆市涨停。。。
超级打板手

17-09-21 15:25

0
至少有三笔交易是可以避免的
三圣股份:这个是炒什么?是龙头吗?
中大力德:这个是新股龙头吗?龙头都跌了10个点了,买这干嘛?
南方汇通:同样,这个也不是龙头啊,再说亏钱效应这么重,还出手杂毛啊??
超级打板手

17-09-21 13:01

0
今天的行情,亏损是可控的
是我自己的随意交易造成的大亏。。。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