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215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Corleone000

18-05-08 15:10

0
已卖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08 15:09

0
盈2706.3
持有爱婴室
板上求生

18-05-08 14:14

0
今给你抬轿了。。机场就是干。。
MCorleone000

18-05-07 19:01

0
没有的,美力科技竞价快结束时就挂了今天的开盘价,一直没成交,最后上板时只能直接涨停价扫了。双一科技下午出的,出于控制仓位考虑,把今天转进来的钱又转一部分出去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暗十月

18-05-07 15:36

0
可以,这手速,出双一买美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07 15:28

0
一封扫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暗十月

18-05-07 15:22

0
兄这个美力是排板吗?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07 15:04

0
亏633.41
持有美力科技
MCorleone000

18-05-07 13:13

0
还有最后的“回本之路”四个字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暗十月

18-05-07 12:48

0
楼主多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