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216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国醉客

18-05-07 12:06

0
我比你长4岁,看到你这么牛逼的标题,后生可畏,跪了,大气
MCorleone000

18-05-07 11:53

0
永和智控竞价转一致了,明天如果六板又是要去镀金了。目前主流还是高送填权,目前三德科技美力科技二板,卡位应该在这二者中间诞生了,看明天谁能三板。最近太怂了,出于风险回报比一直不敢上龙头,换其他的也照样没法持续攻击。还是龙头好!
MCorleone000

18-05-04 15:18

0
亏371
持有双一科技
MCorleone000

18-05-04 12:23

0
情绪见底是个过程,一步登天直接回暖不现实。但是昨天的指数和情绪应该是见底了,剩下的就看后三天再次探底,然后开始下一波。
最近节奏不好,又管不住手,只能控制下仓位少亏点好了。
MCorleone000

18-05-03 15:10

0
盈1407.8
空仓。指数情绪见底,但我错过了绝佳的先手机会。脑子有点乱,先冷静下。
MCorleone000

18-05-03 09:27

0
中潜股份又一个核按钮
MCorleone000

18-05-03 00:23

0
还是觉得湘邮科技这个竞价想不通,尤其是和光正集团一对比时。原来有些人真的是走势一旦不及预期就真往跌停摁的。
MCorleone000

18-05-02 15:54

0
除了华锋股份仍在穿越牛熊,跟随小弟的高度是一波比一波低的。从六天五板的兆日科技、四板的同洲电子到四板的吉大通信、三板的凯伦股份再到二板的湘邮科技光正集团。早上的盘面看上去华锋股份应该炸板直接影响到一板然后开启新一轮周期,没想到华锋股份这么强,两市封板股也越来越多,结果光正集团未能上板,情绪依旧没回暖。按理明天观察点在——是高位的华锋股份带动低位的二板股突破三板,还是低位跟不上节奏拖累高位的华锋股份。
MCorleone000

18-05-02 15:34

0
盘面好可以多留留,盘面不好还是少点想象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02 15:30

0
同意,没有一个好标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