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212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Corleone000

18-05-09 00:11

0
今天军民融合主要是昨晚中国兵装集团混改的消息吧。周五永和智控尾盘炸板但是并没有恐慌并且有承接,尾盘竞价回封,周一竞价出现资金顶板,恰好说明了分歧转一致,结合周五几个首板填权周一的竞价,表明了主流资金判断市场会回暖,愿意打造新的永和智控代替华锋股份的龙头地位。单打独斗的高位股是博傻,但是有后排小弟支撑的高位股叫龙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478230324

18-05-08 21:37

0
周一竞价上永和是搏傻了,今天要停牌就懒得上了,今天上了美丽科技,昨天预判他可以当个补涨龙,次新填权,汽车降税比什么外销感觉来的实在些,今天军民融合也有几个汽车配件涨停,明天应该能上板,能走多远就不知道了
MCorleone000

18-05-08 18:27

0
前人种树后人乘凉,这些也都是在淘股吧向各大佬学的。龙虎榜什么的,还是回本再说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暗十月

18-05-08 18:12

0
兄对市场的看法有独到理解。他日必在龙虎榜出现[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08 18:04

0
虽然时常喊着情绪主流核心,情绪在回暖,主流是填权,核心是永和智控,但是这波完全没有去上永和智控的想法,人性的弱点知易行难啊。虽然也搞了主流的双一科技美力科技,双一科技由于5月3日指数情绪见底5月4号回落确认底部造成三板破板并惨遭竞价核按钮无法像核心股一样穿越牛熊,美力科技则是依据龙头打出的空间和情绪缩量补涨。一盈一亏,并不能够像核心股那样拥有强度和持续性。填权为主流的情绪昨天发酵今天高潮,理应明天是大分化的时候了,关注明天能够分流填权资金的板块及龙头,明天扛住压力后,明后天将是这个板块的发酵期。
MCorleone000

18-05-08 15:47

0
杂毛肯定不是的,但对比填权肯定暂时算非主流,买它就是看好消费升级代替填权成为新主流。填权实在是没有想象力,有点腻。[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暗十月

18-05-08 15:46

0
有风控意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08 15:43

0
谢谢,加油![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08 15:43

1
老搞填权有点腻。华锋股份如果跳水可能会带跑填权。三德科技美力科技竞价涨停价低一个点开得太高,抢卡位龙有点太明牌的感觉。昨天前排首板填权直接一字,填权太一致了有点怕。[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暗十月

18-05-08 15:29

0
兄,怎么卖了补张龙买了个杂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