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209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淡定行股

18-05-09 20:10

1
嗯嗯不错
MCorleone000

18-05-09 19:43

1
湖南盐业贵州燃气
看到湖南盐业K线有点眼熟, 拿来做个单纯的图形上的对比。

MCorleone000

18-05-09 15:15

0
亏990.74
蠢。明天一刀割。
woodspeaker

18-05-09 15:03

0
文灿股份,基金和十大流通股股东占比极高,明天是低开的话是买入良机。今天风险略高。
最近烂板才出牛。看新光药业还有昨天的中环环保都是稀烂稀烂的
黑暗十月

18-05-09 12:53

0
感谢兄的回复[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einsteinyang

18-05-09 12:50

0
明天龙井路继续加仓文灿。。。人气就高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09 12:23

0
机会当然有,但是看不清明天怎么走。主要还是次新目前不是带动情绪的功臣,文灿股份的人气也不高。[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暗十月

18-05-09 11:58

0
兄今天怎么看文灿股份?有没有机会上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09 11:46

0
心态炸了心态炸了。爱婴室最后一分钟已经有单开始压竞价了,万万没想到还是九个多点开,出于贪念想等等看能否上板,一路回落都没舍得砸,最后水下出的,一来回十多个点,然后反身又干了一个杂毛。避免情绪交易是件多么难的事啊!
MCorleone000

18-05-09 11:27

0
昨天美力科技九个点高开我砸了,今天一字板卡位。今天爱婴室又是九个点高开我没砸,一根大阴棒。怎么形容?我就感觉这赌场在针对我。MMP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