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159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先回再翻

18-05-27 22:50

0
这蓝衣服的爷们可真妖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27 22:12

2
明天开工...
MCorleone000

18-05-27 22:06

0
@妖神 才看到兄的油票,谢谢!
MCorleone000

18-05-27 22:04

0
谢谢兄的油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27 21:35

0
开个帖子是个好方法,一来记录自己的操作,二来可以促使自己尽可能的多思考多感悟。[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江南风景

18-05-27 13:35

0
帖子有营养,油推楼主
MCorleone000

18-05-26 18:20

0
如果你对市场记忆不差的话,你会发现连板暴涨妖股越来越多越来越频繁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先回再翻

18-05-26 17:17

0
看你的贴,受教良多。我也开了一贴,记录自己的操作,总结经验。没事就可以看看,多多学。任何一个行业,不努力,不学,最后都只能要饭。[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暗十月

18-05-26 15:10

0
我差不多07年上半年入市,接触的第一个大v是养家,通过养家找到了桃仙。现在学到的东西也是大部分股民都懂的。一只妖股我往往都是4-5板上车,后知后觉,吃的都是鱼尾行情,面却没少吃,从华峰的不涨小弟三德科技,最近的爱婴室。总结来说就是对于一轮行情的起始不是很理解,个人的操作完全是追涨杀跌。不知兄怎么看?对于洪川智慧前期欢乐海完全踏空周四霸气杀入,按他的操作风格必然会锁仓,后期还有多少空间我不知道,但是这股妖风是不是才刚刚开始?望兄不吝赐教[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26 11:42

1
按唯结果论来说,之前的感悟没有太多营养价值,即使是八九月翻倍那波,也主要是个股的“术”。今年以来所发表的言论,我相信里面是有不少干货的。[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