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161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Corleone000

18-05-26 11:28

1
连续大幅度亏损是很可怕,但是最可怕的是没找到持续盈利的方法,这意味着完全没有翻身的可能。如果掌握了持续盈利的方法,剩下的交给时间就好了,总有一天你会得到想要的东西。花学费不要紧,花了学费就要学到东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26 10:52

2
昨天不涨停的股我今天不会再买它。既是高胜率又是高盈亏比的选择。除了龙头之外,绝大多数的连板股都无法走出当日不涨停后再继续连板的走势,也就是说当一个股昨天不涨停,你今天再去买它的风险已经升高了,如果今天气氛好它反包涨停了,也很大概率躲不过明天那关。为什么?因为昨天不涨停已经是多头力量跟不上的表现,今天反包涨停,明天竞价如果不理想很容易发生践踏事故,因为一个股连续反包非常难,就算龙头妖股也很难,所以说像华锋股份那样的反包后连续涨停再反包再连续涨停真的非常少见。[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26 10:28

0
天助自助者,人傻而不自知,无助也。
先回再翻

18-05-26 09:12

0
是的,铺子现在风险大了,只是在他身上赚到了,有情怀吧,现在已删自选。眼要朝前看,做到心如止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先回再翻

18-05-26 09:07

0
兄,受教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暗十月

18-05-25 22:59

0
兄,看了你前面的复盘,我去年十月也是爆亏,看我名字就知道懂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暗十月

18-05-25 21:36

0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25 21:17

0
道森股份二板我是直接开盘顶板啊,截图不是在那吗,那天凌晨我都还在想是不是挂笔隔夜单再说[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25 21:08

1
还有个可能是我现在最看重的一点:做连板股。也就是说一个股今天必须封死涨停了我才会考虑明天要不要上,总龙头除外。看你最近一直在讨论盐津铺子,换我的话我会直接卖了。股票最暴利总是在连板阶段,如果它不能连续涨停,那么就是卖出然后寻找下一个连板的时候。做到这一点,可以提高每笔操作盈亏比,降低资金的时间成本,避免走很多弯路。做连板难吗?难,但是不能因为难就望而却步。越危险越安全,越弱越强势,此所谓太阴太阳。[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黑暗十月

18-05-25 20:59

0
兄,研究了一下,你风格买分歧的个股,一直没弄明天那天你在道森二板的低点买入的逻辑,我个人比较偏向打板[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