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酷炫狂拽吊炸天宇宙级特大游资一路火花带闪电的....回本之路

17-08-18 20:03 82158次浏览
MCorleone000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91年生大学生误入歧途学炒股,2015年4月20日入市,起初几千块钱加上不常换股,所以盈亏也不大。去年11月在微博 股友上了解到超短,了解了乔帮主并断断续续把乔帮主微博对着炒股软件看了一遍,自此开始了自己所谓的超短之路。今天有位朋友说的挺好,复利的背面是复亏,在增加本金和频繁割肉下,亏钱速度越来越快。今年初了解到桃县,并陆续参加过几个实盘赛,从稳定亏钱到现在慢慢回本,有运气成分,也有桃县对我的帮助。但是现在仍没找到稳定盈利的模式,因此决定开这个实盘贴,一是希望对自己买卖做一个记录,二是借实盘帖向众前辈取经。希望有缘看到的前辈不吝赐教!
打开淘股吧APP
14
评论(152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MCorleone000

18-05-29 14:29

0
5G这个题材实在是太没有新鲜感了[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MCorleone000

18-05-29 14:29

0
目前场内高度:三板的丝路视觉直接挂,七个二板股只剩了华通医药雷曼股份两个活口,世界杯概念的雷曼股份和科创信息两个顶一字且板块除了三夫户外几乎没动作,明天超短就看华通医药了,板块内有二板的泰合健康及一板的广济药业太龙药业麦迪电气千山药机助攻,虽然有几个小弟封的不稳,且有几个趋势股今天掉头当叛徒,但也算是场内最成集体最能打的板块了,如果医药再不行,那就只有低位超跌首板可以搞了。
sinxyz2009

18-05-29 13:32

0
昨天搞的东华软件,盘子太大,早上赚了2.5就跑了。还是要搞主流板块龙头啊,其他拿着也不自信。兄弟的理解力高
sinxyz2009

18-05-29 13:18

0
今天因为开会错过了很好的上车机会啊,难过。。。开完会上了科信,5G完全没有板块效应,还是防守板块强势!
MCorleone000

18-05-29 11:47

0
昨天盘中发现的,现在拿来说一下:华通医药一年前除权,明天如果四板会不会往填权发酵?
MCorleone000

18-05-29 10:50

1
盈476
持有华通医药
MCorleone000

18-05-28 18:34

0
这是老妖了,小妖非常美[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弗洛奥德

18-05-28 16:22

0
不错啊每次都干到低位分支龙头
sinxyz2009

18-05-28 15:05

0
泰国小妖摸了一下,看来市值曲线要走妖啊!哈哈哈
MCorleone000

18-05-28 14:16

0
盈7
持有华通医药
刚转点钱进来又买到龙头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