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方大今天资金流出13亿
1
对于细心研究跟踪了的朋友来说,方大是明牌,但其实外面还有很多股民不信方大的题材和业绩,这些人在看到方大的3季报和到时各种研报出来后才会后知后觉,到时接盘的就来了!不过他们即使那个时候接盘,只要拿得住,估计到年底或明年还是赚的!
0
对方大真的又爱又恨,马尼,哈哈
2
但是,明天如果破位,那个08保证绝不含糊,割!虽然今天他被套2.5%
0
方大现在是明牌,但我宁愿相信那个冬冬,也不愿跟随那个我大,他成本低,而且只有四成仓,高抛低吸。而我们小散呢?还有那个撞车的08,短线真的有一套,500万加杠杆,一天二三十万,能买多少学生练本啊?
0
今天没守住方大,微利走了,去了
西藏天路,明天有回调接回,没有回调错过就错过吧,这磨人的小妖精
0
次新跳水的时候,方大压根儿就没有拉一下,我看低调应该是明天
1
今天上午卖掉了
绿茵生态,-2个点满仓买入方大。结果方大套牢了,心里郁闷。不过看到次新股跳水了,心里好受点了。希望明天方涨。他现在会不会一天大涨一天大跌呢?
0
其实,小芳的样子还是很美的
2
认同这句话[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