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今天有谁买次新的,
0
小芳今天收盘能站上5日线就好看些了,不过这些都是表面的,还是看内在和市场方向吧!
0
小姑娘以为刺心砸了,资金会进入516。YY的不错,516短期无望了,再过20天再看吧[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今天果然阴毒,谁割了方大买入次新的就惨了,明天市场还是资源股,方大继续北上
2
据说有多种方式:1 多只停牌 2限制次新席位 3 券商营业部自查席位运作
0
所以你是高手,不是韭菜。今天进次新的,就是待割的韭菜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
开干,买入小芳。融资。
0
尾盘砸又和
600230 在8月23日K线一样,剩下半仓没舍得出啊,要郁闷几天了
1
601619 看到没,我无比正确啊。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