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光头胖胖 不怕不怕,我今日都没来得及动,本来应该昨日减仓的,还是满仓在这,干不动了,呵呵
0
持股2天,赚了1毛7,20天能赚1块7毛,200天能赚17块,一年50个点~~哈哈,比放高利贷都暴利了嘛~
0
跳水有很多种。一棍子打下来然后就横线了,这个好比一直线拉起来然后横住……
0
感觉740不是证监会特停的,而是真的需要时间去找大股东问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只有次新一买就刺心,小方才有大机会。
目前来看,不在风口。[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1
石墨电极产业链最新动态:大规格超高成交价已突破20万元/吨,国产油系针状焦出厂价已涨至4.2万元/吨
估计
方大炭素来了
0
现在还在516坚守的 是一群有信仰的兄弟!
0
今天主力自己砸自己在底下接,有的软件就显示为巨量资金流出了!
明天
600740 复牌,隐形炸弹排除,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