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次新反包很多哇
0
三季度业绩预增概念股可关注了: 600516. 600291. 600230....
000717 今天预增,板了,
0
缩量了
0
看小芳盘口主动挂卖单已变的散小, 拉起时抛压也较小了,
0
另外一篇报道中的超高功率出口价格就构成了利好:
石墨电极产业链最新动态:大规格超高成交价已突破20万元/吨·财联社29日讯,据中华商务网了解,目前超高功率石墨电极直径600mm、700mm高端成交价格不断走高,近日大规格石墨电极出口高端成交价格突破20万元/吨,国产油系针状焦出厂价已涨至4.2万元/吨。随着国内针状焦价格不断走高,高端大规格超高功率石墨电极原料成本不断增加。目前国产油系针状焦出厂含税价格4.2万元/吨;煤系针状焦出厂含税价格3万元/吨左右,但是资金紧缺,有价无货。(
光大证券)
0
2017年1-7月我国石墨电极出口同比增长55.0% 发布时间:2017-08-29 ()
2017年1-7月,我国石墨电极出口总量约为13.45万吨,较去年同期增长55.0%,出口总金额约25521.57万美元,同比增长62.7%。其中7月份石墨电极出口总量约为2.71万吨,同比增长101.3%;出口金额约为7102.01万美元,同比增长211.2%。
7月份按贸易量统计前十名为伊朗(5893.37吨)、印度(3541.29吨)、俄罗斯联邦(2098.01吨)、德国(1375.96吨)、意大利(1217.47吨)、美国(1177.69吨)、日本(1019.92吨)、土耳其(1005.11吨)、荷兰(923.34吨)、韩国(755.65吨)。
很纳闷,怎么7月份出口石墨电极价格还是那么低:7102万美金*6.65元/美金=47228.4万元 47228.4万元/2.71万吨=1.7427万元/吨。难道7月份出口的以低功率普通石墨电极为主!?(感觉上述报道的数据是否有误?)
0
卧槽,菊花顿时一紧。。。。不过从美学角度看,方大还差一波小跌,同时正好回踩30日线 。。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虎哥……明天来撸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KKCC66 短线能力不足的就持股,我就是,吾大那边做差价溜得很,市值新高啊
0
石墨电极产业链最新动态:大规格超高成交价已突破20万元/吨,国产油系针状焦出厂价已涨至4.2万元/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