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六盘山上高峰,
红旗漫卷西风。
今日长缨在手,
何时缚住苍龙?
0
谈股论金交流经验,但不荐股评股,因为我的水平有限,怕误导大家。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美女看看600460符合龙回头吗?
0
藏格控股行不行
0
标的范围好选,每天数目就那么多,但上哪一支的确需要硬功夫。看好了不上,事后后悔,可以说一文不值,当中的差距感觉可以绕地球好几圈。理解力、执行力⋯⋯
0
@浴火凤凰VIP 感谢凤凰同志,你一直是我学的榜样,我现在也是把防守放在第一位,争取到不大亏,这个月还是有盈利的哈哈,选股方面我还需要提高
0
唉。。。其实吧我是个善变的人,所以我说的话你们也别当真,说不定过几天又变了。。
1
太夸张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