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原则上一天,除非第二天高开能板。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凤凰妹子技艺越来越精湛了
0
凤凰你是做隔日,还是会多拿几天?[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多么深刻的感悟,对我们来说就是最好的精神导向,我代表能看到这段话的朋友们谢谢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太过完美本身就是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14
说牛言之过早太早了,我现在就是十个单子为一单元,力争达到10单中有一支大肉,其余小亏小赚对冲就算胜利了。胜利的标志是100个单子按预期完成,也就是说差不多半年才算稳定,才算胜利。
要说经验,我现在是有些转变,以前光想着这支那支票若买了有多少大肉,我现在重点在研究自己的亏损单,怎么守住底线,只要超过-3以下的单子一定要找到原因,并改掉,那怕这种模式买点曾经1单赚10个我也放弃了,因为从长远来讲到头来还是亏,所以我现在是以防守为主,守住-3这个底。总而言之一定先建立自己的操作模式,不断的优化,优化到没大病了,再最后才是一致性交易,机械交易,其间真没什么也没什么捷径,全靠自己慢慢的一点点悟了,这其间谁也帮不了你。因为战斗的那一刹那间,能够支持你的全是那些深入骨髓、刻苦铭心盘感经验。
说了一大堆总之是:1、多研究自己的亏损单。2、多看盘。3、多看牛股走势图,看看起爆前、大肉前的特征。4、把大亏的模式扔掉,那怕它曾经让你短时间爆赚过甚至翻过倍。5、精简操作,注意细节,细节决定成败,宁肯错过,也要买达标的。
以上仅代表我这几天的感悟,也许过几天又有新的感悟把现在的否了也说不定。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大神[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卫士通周二什么价位买的,凤凰大帅[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明天剑指安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