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浴火凤凰VIP 兄好,问下你大池自选股一般有多少只?平常目标是从里面选吗?谢谢!
1
凤凰妹妹,看了这篇贴子让我这几天的迷茫找到了方向,衷心感谢你无私分享,昨天的操作感觉到你对市场的理解让我无法触及,祝你鲤鱼跃龙门。[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居然看懂了新模式 但自己不敢上 好好观摩一下此种操作
0
艰难的模式,往往事后看,大涨的都是符合模式的股,很纳闷为什么没有选。但是事前选,看这只也有道理,那只也有道理。
0
没有自己的模式还这么拼,不知该怎么劝你。[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连亏三笔就应该空仓了,持续亏损会影响心态的,尤其是超短天天割很伤的,或许先放慢节奏会好点,个人的一些感触[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浴火凤凰VIP 妹子我现在持续的亏损不知道怎么调整好、已经连亏8笔了,空了2昨天进今天又是亏损该怎么办?现在没有自己的模式,好像放弃股市可是这又是我唯一的乐趣救救我
0
给你发了个站内信不知道有没成功哈哈,没用过[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凤凰MM,你的自选一般有几只股呢,盘中若有合适的异动标的,是否会跟进?[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