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阿芒兮 好运2008有个账户今年的收益是4.6倍,快乐哥收益应该也不少,但是快乐哥每个月的利润提取会减少很多复利效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有一个疑问。。。按您这打法。。按说一个月50%我看都有。。。最次的时候也得20+吧。。。
- -不知道这么问会不会很唐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3
你也说了,近20年,确切17年,我也才这个水平,还未能成为游资大鳄o(∩_∩)o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给自己的目标,就是稳定月盈利10%,市场总资金,不会超过千万,多计提利润,不贪心。
提升生活品质,有机会多做做慈善o(∩_∩)o
想提高,除了多学和多实践,多总结,没有其他捷径。一起努力吧o(∩_∩)o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2
joy神啊。没有你这种20年积累的资金流向和热点风口的经验把握。大部分我们这种初入茅庐的,是很难用你这么小的级别介入的,风险太大。在风口水平到不了JOY神这种水平以前。还是把操作级别放大吧。虽然可能机会少点,太犀利的超短票上不了。但趋势票是可以有级别介入的。但这能控制回撤。这是我这一个月对比出来的东西,想和JOY神学。却把握不出风口热点。同样的类似的介入买点,票和票的差距十分巨大。回撤的心理波动非常大。反而不如注重漂亮买点,风口稍微差一点(但一定是风口票。不能是农业银行)的的收益稳定。(只是对于我来说)我这整整一个月都在思考一个问题。如何把风口,逻辑,热点,资金流 向 与 买卖点 相统一。该注重什么。什么是优先的。什么时候该优先什么。然而,我发现可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因为风口,逻辑,热点,资金流,的预判,并不如买卖点那样直观客观。需要大量的经验。这个是从哪也学不到的,只能自己煲出来。不知道JOY神,一路走来,有没有经历过这个过程,也许有,也许没有。如果有,不知道JOY神能否指点一二。。。如何把,风口,逻辑,热点,资金流与买卖点相统一呢。。?[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级别扩展就是这个问题。本来想做15分一笔反抽,但下盘下结构,会导致级别不断扩展。如果遇到极端的,就是不断下。所以,理论上,什么级别进,什么级别出。不按级别,却按自己不肯止损心里来,就是另一个操作了o(∩_∩)o 如果周一新能源汽车板块,又有重大利好,翻身向上,也是可能的。这有些赌博的意味,但赌,也要有好牌的基础上。今天2262,走势走了今天最差的分类,我就不赌了,仅此而已o(∩_∩)o
0
0
就差一分钱,真是,我也切了,不知周一还有机会玩不
0
反弹最高点10.25,就是不入10.26。主力也是按技术来的o(∩_∩)o
切了,没缘分o(∩_∩)o
0
可以这么理解并指导操作o(∩_∩)o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