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缠论第二利润最大化定律---刀锋上起舞^_^

17-07-29 17:43 157339次浏览
joy765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一直围绕题材连板股搞,近阶段出现了水土不服。因为监管三板空间限制,已经决定了超短接力利润空间的局限性和波折性^_^

尽管不会亏钱,但想吃大肉,方向不对。
已经错过很多机会了,不过来得及,经过近两个月的尝试和完善, 重温缠论,创新新模式。

以主流资金主升股为主,超短介入,吃2-5根日k线的利润。不断介入不同龙头品种,刀锋上起舞,实现缠论第二利润最大化定律^_^

路漫漫,玩好这个金钱游戏^_^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22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龙虎传说

17-10-13 18:19

0
@阿芒兮  好运2008有个账户今年的收益是4.6倍,快乐哥收益应该也不少,但是快乐哥每个月的利润提取会减少很多复利效应。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芒兮

17-10-13 17:24

0
我有一个疑问。。。按您这打法。。按说一个月50%我看都有。。。最次的时候也得20+吧。。。
- -不知道这么问会不会很唐突。。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oy7658

17-10-13 16:46

3
你也说了,近20年,确切17年,我也才这个水平,还未能成为游资大鳄o(∩_∩)o 
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我给自己的目标,就是稳定月盈利10%,市场总资金,不会超过千万,多计提利润,不贪心。
提升生活品质,有机会多做做慈善o(∩_∩)o 

想提高,除了多学和多实践,多总结,没有其他捷径。一起努力吧o(∩_∩)o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芒兮

17-10-13 16:14

2
joy神啊。没有你这种20年积累的资金流向和热点风口的经验把握。
大部分我们这种初入茅庐的,是很难用你这么小的级别介入的,风险太大。
在风口水平到不了JOY神这种水平以前。
还是把操作级别放大吧。虽然可能机会少点,太犀利的超短票上不了。但趋势票是可以有级别介入的。
但这能控制回撤。
这是我这一个月对比出来的东西,想和JOY神学。却把握不出风口热点。
同样的类似的介入买点,票和票的差距十分巨大。
回撤的心理波动非常大。反而不如注重漂亮买点,风口稍微差一点(但一定是风口票。不能是农业银行)的的收益稳定。(只是对于我来说)
我这整整一个月都在思考一个问题。
如何把风口,逻辑,热点,资金流 向 与 买卖点 相统一。该注重什么。什么是优先的。什么时候该优先什么。
然而,我发现可能解决不了这个问题。因为风口,逻辑,热点,资金流,的预判,并不如买卖点那样直观客观。
需要大量的经验。
这个是从哪也学不到的,只能自己煲出来。

不知道JOY神,一路走来,有没有经历过这个过程,也许有,也许没有。
如果有,不知道JOY神能否指点一二。。。
如何把,风口,逻辑,热点,资金流与买卖点相统一呢。。?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joy7658

17-10-13 15:47

0
 级别扩展就是这个问题。本来想做15分一笔反抽,但下盘下结构,会导致级别不断扩展。
如果遇到极端的,就是不断下。
所以,理论上,什么级别进,什么级别出。
不按级别,却按自己不肯止损心里来,就是另一个操作了o(∩_∩)o 
如果周一新能源汽车板块,又有重大利好,翻身向上,也是可能的。
这有些赌博的意味,但赌,也要有好牌的基础上。
今天2262,走势走了今天最差的分类,我就不赌了,仅此而已o(∩_∩)o 
瓜子

17-10-13 15:13

0
@joy7658 京威周一还有机会反弹不
龙虎传说

17-10-13 15:08

0
@joy7658恩,走势10.25这位置确实有效果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赚钱养孩

17-10-13 15:07

0
就差一分钱,真是,我也切了,不知周一还有机会玩不
joy7658

17-10-13 14:58

0
 反弹最高点10.25,就是不入10.26。主力也是按技术来的o(∩_∩)o 
切了,没缘分o(∩_∩)o 
joy7658

17-10-13 14:53

0
可以这么理解并指导操作o(∩_∩)o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