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遇到盲区拿出来讨论,相信大家的智慧没有讨论不清楚的盲区。
2
金钱都是技能有价值之后的伴随产物,注意力不要放在金钱得失上,先搞好操作模式^并加强修心^_^
1
淘股吧也挺大的,那么多年自言自语看帖啰嗦,最近才看到有缠论交流朋友的帖子。
1
看来缠论的朋友里才有能交流的人。
0
膜拜
1
兄弟....抛开级别不谈....这可不是1买。2买是对的。按照禅师的说法你这个级别介入后肯定是要中枢上沿走的。但是面对现实你是无法预判走了会不会突破的。可以选择锁定利润,也可以选择开仓点止损,三天无大阳出局的策略。其实我更倾向于上沿走锁定利润,如果继续看好的话,价格下来后利用尾盘时间在低买一些回来。其实这种做法很逆人性。做起来就知道了。难受的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如果按照5F操作,股价不能突破中枢上轨,并出现背驰,是否在中枢上轨先行抛出筹码?等待下一次买点。
1
@阿芒兮 想想每个月11.3%就能做到4.6倍,我这每天不交易都心里不爽!看来自己要检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0
我算了以下。。。按照4.6倍。是平均每个月1.1356115979510055倍。也就是月11.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