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缠论第二利润最大化定律---刀锋上起舞^_^

17-07-29 17:43 157338次浏览
joy765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一直围绕题材连板股搞,近阶段出现了水土不服。因为监管三板空间限制,已经决定了超短接力利润空间的局限性和波折性^_^

尽管不会亏钱,但想吃大肉,方向不对。
已经错过很多机会了,不过来得及,经过近两个月的尝试和完善, 重温缠论,创新新模式。

以主流资金主升股为主,超短介入,吃2-5根日k线的利润。不断介入不同龙头品种,刀锋上起舞,实现缠论第二利润最大化定律^_^

路漫漫,玩好这个金钱游戏^_^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22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weijian0485

17-10-14 10:24

0
遇到盲区拿出来讨论,相信大家的智慧没有讨论不清楚的盲区。
joy7658

17-10-14 10:22

2
 金钱都是技能有价值之后的伴随产物,注意力不要放在金钱得失上,先搞好操作模式^并加强修心^_^
weijian0485

17-10-14 10:18

1
淘股吧也挺大的,那么多年自言自语看帖啰嗦,最近才看到有缠论交流朋友的帖子。
weijian0485

17-10-14 10:16

1
看来缠论的朋友里才有能交流的人。
新oo兵

17-10-14 08:01

0
膜拜
龙虎传说

17-10-13 23:28

0
@阿芒兮谢谢解答, 请问哪1买在什么位置?[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芒兮

17-10-13 22:55

1
兄弟....抛开级别不谈....这可不是1买。2买是对的。按照禅师的说法你这个级别介入后肯定是要中枢上沿走的。但是面对现实你是无法预判走了会不会突破的。可以选择锁定利润,也可以选择开仓点止损,三天无大阳出局的策略。其实我更倾向于上沿走锁定利润,如果继续看好的话,价格下来后利用尾盘时间在低买一些回来。其实这种做法很逆人性。做起来就知道了。难受的很。[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龙虎传说

17-10-13 21:18

0
  如果按照5F操作,股价不能突破中枢上轨,并出现背驰,是否在中枢上轨先行抛出筹码?等待下一次买点。
龙虎传说

17-10-13 19:37

1
@阿芒兮  想想每个月11.3%就能做到4.6倍,我这每天不交易都心里不爽!看来自己要检讨了,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阿芒兮

17-10-13 19:10

0
我算了以下。。。按照4.6倍。是平均每个月1.1356115979510055倍。也就是月11.3。
[引用原文已无法访问]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