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10.26那里刚好又是5中枢下沿,收不上又是3卖了,不知对否
@joy7658
0
兄好,能发一个图分析一下么?
0
而过了昨日低点收盘,才有一笔上的可能性。这都是缠论可以预判出来的走势分类o(∩_∩)o
0
J神的3买用的如火纯清,学中
0
今天有空,说说2262。
刚刚指出今日日内低点的分时二买,比较容易看出。
之后的走势,必然接两种。
一是反弹一笔上,形成有力度的一笔,做15分或30分二卖;
二是一笔形成不了,时间换空间,一个盘整走势。而后继续接下跌的走势。
目前,不强,很有可能盘整后,还有低点。
这就是走势分类。
0
2900昨天的五分三买,以及今天力度背驰出局,是缠论基本功。若看不出,或不能形成操作的,还是要学o(∩_∩)o
0
我的建议,收到昨日低点10.26上方,可以周一看看;收不上去,出局不赌o(∩_∩)o
0
京味应该是今日低点二买了,看看尾盘反抽力度。不强我准备出。舍不得割肉的,可以等周一反弹o(∩_∩)o
3
开会刚回来。上午手机砸了大理药业和哈三联。也算吃了大肉o(∩_∩)o 亏损的2662没动,看看反抽,如果不强,止损出局。以后尽量坚定做次新,不做杂毛o(∩_∩)o
0
如果不破10.25下午应该有拉升动作,时间上持续横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