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缠论第二利润最大化定律---刀锋上起舞^_^

17-07-29 17:43 157340次浏览
joy7658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以前一直围绕题材连板股搞,近阶段出现了水土不服。因为监管三板空间限制,已经决定了超短接力利润空间的局限性和波折性^_^

尽管不会亏钱,但想吃大肉,方向不对。
已经错过很多机会了,不过来得及,经过近两个月的尝试和完善, 重温缠论,创新新模式。

以主流资金主升股为主,超短介入,吃2-5根日k线的利润。不断介入不同龙头品种,刀锋上起舞,实现缠论第二利润最大化定律^_^

路漫漫,玩好这个金钱游戏^_^

打开淘股吧APP
46
评论(223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赚钱养孩

17-10-13 14:44

0
10.26那里刚好又是5中枢下沿,收不上又是3卖了,不知对否@joy7658
搭街坊神人

17-10-13 14:40

0
兄好,能发一个图分析一下么?
joy7658

17-10-13 14:40

0
 而过了昨日低点收盘,才有一笔上的可能性。这都是缠论可以预判出来的走势分类o(∩_∩)o 
 
 
赚钱养孩

17-10-13 14:37

0
J神的3买用的如火纯清,学中
joy7658

17-10-13 14:37

0
 今天有空,说说2262。
刚刚指出今日日内低点的分时二买,比较容易看出。
之后的走势,必然接两种。
一是反弹一笔上,形成有力度的一笔,做15分或30分二卖;
二是一笔形成不了,时间换空间,一个盘整走势。而后继续接下跌的走势。
目前,不强,很有可能盘整后,还有低点。
这就是走势分类。
joy7658

17-10-13 14:28

0
 2900昨天的五分三买,以及今天力度背驰出局,是缠论基本功。若看不出,或不能形成操作的,还是要学o(∩_∩)o 
joy7658

17-10-13 14:27

0
我的建议,收到昨日低点10.26上方,可以周一看看;收不上去,出局不赌o(∩_∩)o 
joy7658

17-10-13 14:23

0
京味应该是今日低点二买了,看看尾盘反抽力度。不强我准备出。舍不得割肉的,可以等周一反弹o(∩_∩)o 
joy7658

17-10-13 13:59

3
开会刚回来。上午手机砸了大理药业哈三联。也算吃了大肉o(∩_∩)o 
亏损的2662没动,看看反抽,如果不强,止损出局。
以后尽量坚定做次新,不做杂毛o(∩_∩)o 
 
 
龙虎传说

17-10-13 12:48

0
如果不破10.25下午应该有拉升动作,时间上持续横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